2008-03-11 23:27:52♡子戀♡

。祕密。奶粉。

唉。

我還是第一次不小心的說溜嘴,

真是。。。

怎麼惱袋都不知道在裝什麼耶!!

真是不好意思!
那麼。。

看在佐佐那麼可愛的份上,

就請原諒我吧!
我發現佐佐長越大眼睛越大耶!

不知是不是臉變小的關係~

驕傲。驕傲~~
看他像不像和尚?!
最近呢~

要幫寶寶換奶粉了,

本來他是喝雪印的,

但滿一歲換3號的,

不知道是剛好遇上厭奶期還是3號比較不好喝的關係!

他就是變的不太愛喝牛奶,

害我都擔心他不吃,

還去買奶茶給他喝,

然後這陣子要給他喝倍佳的,

那個是金可貝哥的旗下牛奶,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

(沒生過的一定不清楚我在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