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3:51:56♡子戀♡

970126~970127

先起個頭吧~

26號這天,

想說過年快到惹!

又想買bra了~

於是和老公又去了曼黛瑪璉專櫃!

花了5700(其實加一套瘦身衣)

買了兩套內衣(加內褲)

其實還不便宜,

但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呢!

而且呀~

昨天小姐幫我量了之後~

沒想到我變成32D了耶!

表示我的下圍變瘦了,胸部還是沒變!

真開心~
穿起來真的是感覺很好~

非常的挺呦~

然後那個瘦身衣呀!(一套三千"上衣加褲子")

果然貴一點比較好穿又透氣~

以前買東森購物的三套才一千八~

還穿的水腫(就是因為不透氣)

穿了曼黛瑪璉的,

真的很舒服又緊實!

想買的可以考慮這牌子呦!
然後晚上呀!

我又去修了腳指甲!

因為腳指甲邊邊的肉肉包住自己都剪不到!

昨天剛好一位挽面的有來

(一個月都會來我們這裡幫人挽面,修指甲,她生意超好的)

我想說我指甲又好醜,

乾粹給她修一修~

果然~

真的很漂亮!
27號這天~

臼臼結婚~

這位是大姨的女兒今年小三,

很多人都說她很像楊承琳呦!

不知大家有沒有覺得!
在桂田中信酒店舉行~

蠻高級的,

應該花了不少錢吧!

還請了攝影師,

沒想到謝客還有紅包拿(裡面真的有錢呦)
這小伙子~

真的都坐不住了,

都要爬下來!
這是我的帥爸(佐佐的外公)

他是開新郎新娘車的呦!

他一定累了!

因為新娘子住新竹,

一大早五點多就起床了!

要到新竹去載新娘子!

帥爸真是辛苦惹!

但你今天很帥呦!
這是酒席上的活動!

主持人叫所有小朋友都出來!

新郎和新娘上場~

發了一隻用氣球做成花,

中間用金沙當作花蕊的棒子!

因為數量有限,拿完就沒有了!

為了幫佐佐拿一隻,所以沒有拍到驚彩的,

而且我看了一看,居然佐佐是最小一隻的!

後來大家搶著要,我還被緊在中間出不去!

(照片:佐佐是水籃色衣服的那個呦!)
他拿到了很開心,

他看到了氣球,

拿了氣球居然把他手上拿的一顆糖果給丟掉了!

小孩子真的是厚...
佐佐的阿祖(也就是我阿嬤)

佐佐真的很幸福耶!

今天也很忙,

回家已經四點了!

我們睡了一覺七點才起床吃飯!

愉快的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