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1:50:09王道之狗

雙子神油

雙子神油
02/03/2007
文: Max

我父親於五十年前集各國醫學精粹而創製出雙子神油,只用一滴就可以令男人一柱擎天、精力無窮,而製造這種神油的主要材料是蟹子和三文魚子,將兩種材料放在甕缸之內,再在天台醞釀七七四十九日,讓材料吸盡日月精華才能夠成功。
老父逝世後,我就接管了神油生意。一日,有位女子來電,她用非常憤怒的語氣對我說 : 「你這是甚麼神油啊?我男朋友使用了之後仍然像一條軟皮蛇,你怎麼搞的?」雙子神油是一級榮譽產品,怎麼會失效呢?於是我立即趕去那女子的家中看個究竟。

死去活來
當我到達她家時,發現她的男朋友已奄奄一息,下身發黑,整個人失去知覺,難道真的是我的雙子神油出事了?我一手把放在床前的那支神油拿起一看,卻發現原來他所用的是雙子「申」油,而不是「神」油,不過我倒沒有驚訝,因為市面上實在太多冒牌A貨。

我拿尠這支冒牌貨對她說:「你看清楚吧,這支不是我家出品的雙子神油啊!我的雙子神油是有這樣的。」然後我就拿出一支正牌貨給她看,怎料她看後隨即發難,一手脫去我的褲子,一手就把神油倒在我的小弟弟上,令小弟弟登時變成一支巨型鐵柱,這時她就把我推倒地上,順勢坐上來猛力擺動腰肢,並說 :「你就代替他來滿足我吧!」她扭動玉臀不斷來回打磨,令我快感源源不絕,實在爽到我魂離天外。經過大約半個小時糾纏,終於我們都一起到達高潮。最後,還剩一絲力氣的我打電話叫來一輛救護車,把我們三人送到醫院搶救……(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