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19:10:34【 嘟 】天使

獨自去旅行...

  2005年 09.25 星期日 大晴天

  西門町 台北車站前後 228公園

  今天的天氣熱又熱 是的 走出門了

  只有我一人 背著我的小包包 好像忘記什麼

  沒有 一個人很自由 走錯了掉頭回去

  心情 酷酷的 可是表現出來的是靦腆的

  沒有花很多很多的錢 只是這樣讓自己一直走一直走

  走走停停 好像沒有人注意到我 因為都是陌生人

  總是喜歡這樣 一個人的度過不熟悉的地方
 
  才知道 不孤寂 沒有很多話的我 

  開始在內心跟自己對話 好像是個瘋子 可是只有我知道

  收穫是什麼? 哈哈  可能是花錢吧

  開了眼界 原來228也沒有什麼嘛 不過是一般的公園

  在裡頭 晃了晃 很多人 老老少少 有不知名者在表演樂器

  為今天炎熱的下午增添了一些些生活情趣

  ㄜ 不愧是同志的聖地耶 最後我要離去的時候

  去了人稱可怕窟的公廁洗手 

  就被一個老伯伯 和 穿著莫名軍服的3個人 瞄著

  呿...滾開 特別是老伯伯 骯髒死了啦 迅速逃離 

  下一站 西門 其實沒有在那裡逛 就只是這樣走一走
 
  眼看 天空一切就將流淚 快 就是現在該上車了

  這樣被擁擠的都市人圍繞著 似乎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不過沒有關係 因為今天的我過的好輕鬆 好自由 ...

  酷唷











                    (PIC:今日戰利品)

上一篇:不要再騙自己

下一篇:我們都沒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