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22:21:16【 嘟 】天使

天上的眼淚 地上的淚水

  滴答滴答 雨這樣降下來了 太陽躲起來了

  滴答滴答 眼淚就流了下來 笑容收起來了

  烏雲總是不了解 有太陽的溫暖
 
  你也總是不了解 我已經流眼淚

  太陽總是在這個地球上繞圈圈

  我的生活也曾以你為中心繞圈圈

  如今我終於懂得 為何 會有雨天

  因為有你的離去 天空 不會再放晴

  我會開始去了解 為何 天空流眼淚

  就像了解我自己 淚濕了的雙眼

  將天上的眼淚 化作我臉上的淚水

  等到天空 會放晴 出現一道不可思議的虹
 
  將臉上的眼淚 匯集成桌上的琉璃

  永遠 永遠的 為你留下 心中的記號








上一篇:還只是一場夢

下一篇:堅強 的 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