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16:25:43WOO

笑一下吧...

◎ 毅力
流浪漢:「好心的太太,求求施捨一點… 我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
「唉…」胖太太感慨的說
「我要是有你這種毅力就好了…」

◎ 酒肉朋友
出海兩年多的的船員阿福終於回到家鄉。但,一回到家的他卻發現多一個嬰兒!
阿福激動的問著妻子:「是誰幹的好事?是不是隔壁的阿呆?」
「不是。」妻子回答
「是不是我的朋友阿瓜?」「不是。」
「一定是小王,我那該死的酒肉兄弟!」
「煩死人了!」妻子叫道:「難道我就沒有自己的朋友嗎?」

◎ 五星級
小明的公司招待員工去國外旅遊一星期,結果他就很高興的回家跟媽媽說。
媽媽就說這麼好呀?公司要招待你們去旅遊哦?」
小明回答說:「是呀!公司還說住五星級的飯店呢!」結果一星期過去了,
小明從國外回來了,身上卻到處都是蟲咬的痕跡...
媽媽就問他:「怎麼會這樣?不是住五星級的飯店嗎?」
小明很無奈的回答:「我們聽錯了啦,公司是說要住「有省錢」(台語)的飯店啦」

◎ 飯桶
老師:「阿弟,一加一等於多少?」阿弟想了半天:「不知道… 」
老師:「你還真是個飯桶!教這麼久了還不會!」
來,換個方式問你:「我和你加起來是多少?」
阿弟:「兩…兩個飯桶。」

◎ 信仰
二名男士在酒吧裡聊天,其中一男士說道:「我老婆實在很厲害,他改變了我的信仰。」
「哦!她是如何做的呢?」
「以前我從什麼都不信,直到我結婚後。我才相信真的有地獄存在。」

◎ 成績
期中考之後,數學老師要發表成績,
他說:「九十分以上和八十分以上的人一樣多;八十分以上和七十分以上的人一樣多!」
話一說完,全班一陣歡呼。
一位同學追問道:「那麼..不及格的人數呢?」
老師不疾不徐的回答:「不及格的人數和全班人數一樣多!」

◎ 運氣好
某甲騎腳踏車,不小心撞倒了一個路人,他把對方扶起來說:「你的運氣真好!」
「你這個人真可惡!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你看,我的腿都被你撞青了!」路人生氣的說。「還說你運氣不好?你要曉得,今天我休假,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的呢!」

◎ 看法不同
法官怒斥被告:「我擔任這個地方法院的法官這些年來,
已經在法庭上見過你七次,難道你不覺得羞恥嗎?」

被告:「你不能升官,可不是我的過錯。」


◎ 雪崩

積雪崩落,一名措手不及的隊員也隨之墜入深谷。
驚魂甫定後,逃過一劫的小陳隊員用對講機呼叫不幸失足落谷的隊友:「小浩,你還活著嗎。」
小浩:「還活著!」對講機傳來小浩的回答。小陳:「你的手有沒有事?」小浩:沒事。
小陳:「你的腳有沒有事? 」小浩:「沒事。」
小陳:「那你有沒有辦法自己爬上來?」
小浩:「媽的!我看是沒辦法。我還沒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