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1 02:03:41發條兔

月亮 忘記了


【幾米月亮公車】
2014.12攝自信義區





我一直覺得,你是一個寂寞、對什麼都不特別感興趣的人,
但在瞭解你之後,就會發現你其實非常溫暖…
溫暖又孤獨…


我不知道是什麼觸動了我,
畢竟已經過了這麼這麼久,
只是常常,在夜裡抬頭,總能看見你…


你知道嗎?在那段時間裡,我都是真心希望你好,
直到現在也還是一樣不曾改變…


我恨不恨你,當然恨,
我恨你沒有遵守你的承諾牽著我的手往未來走,
我恨你最後那一天還是吻了我的額頭要我別哭…
我恨你不知道留不住你,讓我對自己有多失望… 

你知道嗎?
我們總是希望自己的人生能對另一個人的人生留下一點影響,
哪怕只是一點點也好!
因為那一點點都會是我們曾經停留在彼此生命過的紀念與痕跡!


想到你,想到過去的我們,我還是會躲起來哭的兇猛,
但是,那天,聽到你現在很好,我很高興,真的…!


對於我們,曾經愛過,問心無愧,就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