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20:18:23蟑螂夾與酒令娃

[蟑螂夾]真是他媽的窩囊="=

說了等於白說
人 複雜
為了朋友兩肋插刀
換來的是...羞辱
我只能說"夠了"

天下的正妹都怎麼了
"愛上窩囊廢"
變成一種過程
愛的盲目
是"屁"
珍惜自己...你做不到
你卻...傷害人

人為了討好
人為了自保
人為了私慾而改變事實
"天下烏鴉一般黑"
我無法說什麼
因為我也是人
而且是個賤人
但是他們呢
是廢人 爛人兼活死人
活著浪費空間
擁擠的世界...你不覺得可恥嗎

流言蜚語
我會學著忽視
我想學著忽略
修養心性

我知道
"朋友"
意義何在
你呢
當你回首
支持你的...
希望有人能給你依靠
不過...不會再是我
"祝福"

------獻給邱大頭
...一個受傷孤寂的女人
...一個被背叛的孩子
...你有我們唷寶貝~~~^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