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23:07:43蟑螂夾與酒令娃

城市感受鄉村遊[蟑螂夾]

隨性而為 昨天忽然一通電話 決定當跟屁蟲下新竹關西 帶著興奮的心情 期待能到荒郊野外 完全的脫離煩悶 果然~~~關西很像山中小城 但其實又離所謂的文明時代有著親暱的距離 身後的六福村...這就是現代文明產物吧
一早因為我的提議 一群不願意的人們在寒冷的早晨(真的很冷 只有6度 而且水氣很旺盛是怎樣??!!)我當下後悔了 因為昨晚在吵雜的打鼾聲中度過 當然我也清楚的感受到天搖地動 往好處想 多虧他讓我保持清醒 如果真有個萬一 我說不定還逃的出去(真是貪生怕死ㄚ我~~~哈)但也多虧了他 讓我再度失眠 謝謝你唷~~~(爆青筋>"<)
真是沒想到 萬萬沒想到 關西人的爬山(也許是他們一家人比較特別)還有個前戲---攀岩 我只能說 為了證明台北人不是軟腳蝦 我硬著頭皮上了~~~所以我只證明台北人是弱雞 在食物鏈上算是高了一等(重點來了 只有台北人跟一位後悔跟台北人做朋友的關西人有攀岩 其他人只在那吆喝="=)累的內心在砍人 終於爬到所謂的林線 看到秘密彈藥庫 我只能說:" 喔 彈藥庫ㄟ " 因為已經累到想閃 而且心臟在耳邊鼓動 可是卻還要裝作一切都是輕鬆自在 因為我是 "熱愛大自然的台北人"(當初為什麼會說出這句話呢 搞的自己現在半死不活的=..=真是不服輸的獅子=3=)哈 還好一路上有相機 喔~~~我的活力來源 這就是人生阿 一個拍照狂的人生 哈 每次拿出相機就有一股力量注入我的身體 大家都被我嚇到 因為不知不覺拍了40幾張 誰叫我是台北人~~~(硬要把自己放在多數人那邊 其實是少數怪咖 哈哈)
一整天下來還是狂嗨 雖然體力耗盡 但是精神不死~~~(眼睛冒火) 一個客家小鎮(比我住的地方大上500倍的小鎮)一個闖入異世界的旅客 體會著不同於自己的生活 環境 奇妙的改變著氣氛 這裡沒有城市味 只有讓人想大大擁抱的清新氣味 與世無爭---我第一次感受到這四個字在我心中擴散 也許人們在體會了一切自認為能不枉此生的經歷後 這就是那所謂的歸屬感吧~~~PEACE~~~

小後記:在朋友家附近 看到一位推著小菜藍兜售的婆婆 嬌小的身軀 卻有著生命的光采 你問她幾歲 她會說:" 噓~~~不能說 因為那邊的人會聽到 "可愛的口吻 透過客家人的獨特口音 生命是那麼的有力 長壽對她來說是一幸福 但是所謂的現代人卻感到生命的不安全...你猜猜這位健康婆婆幾歲呢~~~答案是---92歲囉 噓~~~不能說唷 不然那邊的人會聽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