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2:46:53地殼

我 ! 安靜一陣子吧..



最近感冒!
說實在的,我不認為他是感冒!
不過就一直咳嗽!
鼻涕根本不多..
話說,是「茶裏王」害的..
上上禮拜五!
喝下最後一口綠茶,
喉嚨就給他ㄎㄟˊㄎㄟˊ!
開始過著我咳嗽的日子,(長達一個禮拜!我的天阿)



到禮拜五!
想說,長達一個禮拜的..
喉糖抗戰,好多了,
中午睡覺!心情好,
沒想到,咳到醒來!他媽的!這次會痛!
我只好認命!
接下來就又一個禮拜!
到今天!好多了!


照片中的喉糖!
大約是2/3的份量!
其餘的包裝紙,我都丟了..




要我介紹哪牌有效嗎?
目前認為--得恩奈 喉片!有效!



上一篇:Try no [ B ]

下一篇:我的綽號很不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