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22:13:56Dk

聖誕快樂

唉壓 ,短對話跟一般的文章差別在哪?

原本設定短對話是一些自己的OS,不停問自己或有一點自己的內心世界


不過已經變成一個短文章


這陣子我認識了一位朋友,因為開刀住院

這應該也是我很極少會在第二次見面話特別多

我想應該是我們都是好人,呵。

冬至那晚特別帶了一些媽媽煮的鹹湯圓

能帶給他許多溫暖,聊聊天是很舒服的


記得他問說:怎麼還不交B

其實阿這個問題我也思考好久,好像自己還沒有真的遇到

有些人感覺有了,但是沒有想要在一起的想法,現在對於一般非H的對象

變的有點遲疑,該不該朝著自己當初的理念,不應該分非H以及H

不過如果跟H交往是不是就可以不用表明自己的身份,好像比較好對不對?

可能是不想是被選擇的一方,是不是被同化了?


好吧,答案出來了。

我還是會先優先跟H的人交往


-------------------------

對了,月初的時候參加了一個世界愛滋日的小活動

突然一個認識七年的朋友,我都稱呼他弟弟

突然MSN說:謝謝你為我們所做的。

其實我心裡就猜想該不會吧。

弟弟說他今年知道自己剛感染H

當他這樣跟我說時我很難過

弟弟在他17歲時認識我,我們就只住在對街現在他已經24歲

為什麼要這麼不小心,對於24歲的你不應該去承受這一些

你還沒有快快樂樂的去揮霍這世界

記得認識弟弟的時候是因為他喜歡上一個大他很多很多的人

在他身上我看到同年紀的我,也會喜歡上大自己很大的人

覺得這種成熟的人有一種魅力,一直到現在我也可以感受

最後弟弟跟我說了:

你是我在這個圈子的第一個好友,也是我新生命的第一個好友

希望他會很好。拜託你一定要很好

上一篇:H顛峰後的下坡

carrie 2011-12-24 22:17:10

好好盡自己的力量幫助弟弟 甚至是需要幫忙的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