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21:09:26Dk

接種的"考驗"

這陣子有件事情在心中一直滾來滾去
我必須要用很客觀的想法來述說這件事情
再上一篇的"欺騙"中談到的他
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子會過去的
事情過後的一天的晚上,我APP了問說:
我們現在算是在交往?我是你男友嗎?
他說:不算吧
我:那我算是?
他:還沒交往的對象
我:也不會交往的對象?
他:我覺得你一直少了點什麼,讓我現在不會想現在跟你交往
我:那現在我的關係算什麼?
他:好朋友以上,情人以下

當下的我其實已經很絕望了,也逼他必須要做出一個選擇
一個人痛苦總比兩人稱的辛苦

他:我只是覺得現在這樣很好,我已經沒有覺得一定要跟誰在一起
、或是什麼樣的關係才好
我:我不想放手,你可以怎麼幫助我
他:我喜歡你現在這個樣子
(以上為部分紀錄)
因為我這些話逼著他做出選擇,我想當下我非常的清楚
痛就這麼一次過了就好了,每一段感情不就是這樣子過來
其實最後他說了:所以現在是要我把你的東西整理好,等你來拿嗎?
最後我懦弱了說我不要
這件事情又回到原點,沒有任何的一個答案
其實我也被一位朋友當場打醒,當初原本就已經知道沒有交往的答案了
但是當初的我認為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也可以改變這一些
也許他還在觀察我之類的,但也觀察7個月有了
在我的認知裡這7個月的時間怎麼還沒有得到一個明確的答案
是不是我自己做的不夠好,是不是自己太胖或是身材不好
也開始還疑我自己是不是他喜歡的人
問如果你花了7個月的時間卻得不道對方的認同那種心情是?
接著因為他工作的關係不在台北我們也這樣暫時的沒有見面
靠的就是APP每天的問候及關心也感覺到自己有一道牆過不去
我必須承認已經有疙瘩試著在沒見面的時間下去修復自己的心情
接下來的時間我變得非常的脆弱憔悴,我並沒有很強烈的表達我心情
在自己的臉書上,但是陸陸續續有些朋友傳來訊息說你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讓我突然感覺到溫暖,這些不知道的陌生朋友也感覺到我心中的恐懼
我想我變的更透明了,的確我沒有之前的開郎及開心這是明顯的會表達在臉上
我總是會裝作一副沒事我很好別擔心我不過卻又不是那樣子
我只是不想要得到太多的"關心"我想我可以自己復原
這也是在經歷一件事情的過程,我相信過程是非常重要
從發生到解決這是讓我在未來又發生一樣的事情更知道該怎麼做
不過這天所得到的答案也讓我知道上一篇的"欺騙"我的立場都是錯的
因為沒有交往所以他根本不用去回應我任何事情也不需要"對不起"這個交代

當今天我們又在見面時,我表現的一副"沒事了"
但是也發現"疙瘩"已經在了,就如一句話回不去當初喜歡這一個人的心情
對於他我一直存在一個想法,他的本質不壞也沒心機比起我他好太多了
也對於他這個的喜歡我存疑了我還能不能保持下去

---------
我並沒有討論這篇誰對誰錯,也不想讓不熟識的人對他冠上什麼負面的評語
對於我自己也在反覆的想著未來,也最後的說出最近所發生的事情
也很對不起那些關心我的朋友們
(悄悄話) 2011-07-02 15:47:18
(悄悄話) 2011-07-01 22:11:42
(悄悄話) 2011-07-01 21: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