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3:50:57秋的記憶~楓

全新的2006,想你的開始

跨完年後,即又是一場新的旅程。想著你已要3年。3年來,默默的注視著你,已成來上學的意義,無時無刻想和你說話、聊天,成為在繃緊的課業下,最好的抒發。生日、聖誕節....等重要節日卡片、禮物一樣都不少,只為了看妳驚訝的樣子。我知道你一直把我當很要好,可以聊心事的朋友,在畢業的前夕,寫了這3年來的感覺給妳,我知道你對我沒感覺,也知道這麼做可能會使我們兩人的立場尷尬,但最後....我不想後悔,在我把卡片交給妳時,俏皮的妳說:「這是最後一張囉!妳要燒香、並誠心的把它打開來最重要的是,這是天機......所以不可洩漏」我不知道妳回去看完這封信有神麼感覺,肉麻、噁心、感動、還是......隔天,妳笑笑的,彷彿這一切也沒發生過,妳也給了我一張卡片,稍看內容,就知道這是你最好的拒絕方式『我不想破壞這份友誼......』就是最好的詮釋。這是早已知的結果,我並不意外,卻絲毫沒有感傷的感覺。我『放棄』追求妳,但並不死心,把妳這份情,放在心裡,密封起來。2006年,這代表何?代表對妳的思念,又過了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