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3:14:32秋的記憶~楓

楓之別痕~楓之谷小說

楓年1212年 秋
大魔法師─漢斯,正漫步於楓葉林中,想著新魔法的咒語。突然聽到一陣哭聲,漢斯循聲走去發現一個嬰兒。他抱起來時,突然發現這個男孩有著天生的魔法氣質,便將他收養了,由於是在楓葉林中發現的,便將他命名為─「楓」
後來小楓10歲了,便去漢斯的魔法教育學院讀書〈不是霍格華茲歐〉那裡的學生都是精靈,對於是人類的小楓相當排斥。
有天,有個叫維英的精靈對他說:“喂!小子幫我一個忙”
楓怯怯的說:“是什們是呢?”
維英:“幫我收集黏液球30個、樹枝30之、和綠水零珠10個。”說完,便走了
小楓在心理煩惱著:怎們辦呢?木妖還好,但綠水靈 就算我用盡全力也使能幹掉1、2之阿,算了不管了!豁出去了
後來過了幾天,小楓傷痕累累的拿著交代的東西去給維英,維英看到了嚇一跳說:“你......怎麼你不是打不贏嗎?”
心想“本來只是想開開玩笑,沒想到...真的跑去打阿”
看著楓傷痕纍纍的樣子,拿出了一些紅水藍水說:“你看看都受傷了,這些藥水拿去吧,掰掰”
經過這件事以後,學院裡的妖精也就不再這麼排斥小楓了,有時還和小楓一起玩呢!
楓很有天份也很努力的學,不到一個月,綠菇菇就已經不是他的對手了。有天他去找漢斯說:“老師,我想去外面旅行,增廣見聞”
漢斯高興的說:“孩子,去吧!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你會交到不少朋友,也會遇到很多新奇的事〈就像我以前一樣...〉”
到了出發的那天,全部魔法村的居民都來幫他歡送。
旅程──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