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23:13:04尚未設定

真的很想跟你說說話

下午又去騎腳踏車了
騎了一圈 12km
窩的媽壓 @@
累死我了 我一定是真的無聊到快要瘋掉了

在早上 我傳了一封簡訊
嗯…就如我預期的
沒回
真的好想打電話給你阿
但又怕我一定會說錯話
然後又搞一些自己都想呼自己巴掌的飛機
不然…
就是害怕面對你的日漸冷淡
挨…怎麼會這個樣子呢?

不是有人說『家是永遠的避風港』嗎?
不過 在我回家以後為什麼就是感受不到這種感覺阿
記得昨天下午在搬完最後一樣東西的時候呆呆看著那間已經
空蕩蕩的不再像我的房間的房間
心裡的感覺還真是複雜阿

套句之前朋友常說的一句話
就好像是那種『心裡有什麼東西飛走了』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