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1:45:17DJ

我的心情此刻只有這字能形容

『幹!』

他媽的老子,當初回來翻一場

現在又要把你老母接來在翻嗎?

他們說我不會想,說我不孝。

我耖!

是誰搞不清楚狀況阿?

明明就沒工作,還搞的老媽也跟你一起下海是嗎?

東西搬來般去,搞小?家就這麼小阿。

想敬孝道也要用眼睛看阿。腦袋裝屎是嗎喇?

我整個很生氣,真的很火大。

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離開這個家?

我反抗,全部的人都罵我。

我錯在哪? 

你們只想到現在的問題,事後會發生的都沒有好好思考,

靠盃,遇到了才解決,越用越濫,

誰瞎了? 別逼我發瘋,我真的快爆發了。

我已經快要有死的念頭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幹你娘喇。

上一篇:很不想面對

下一篇:兩個人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