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4:09:29DJ

別把越軌當成長

最近..

感觸好深好深,深的透徹。

也明白時間年齡以及價值觀的腐敗。

我從來不曾感受過年齡越軌所做的事情..

我訝異那些人的不同,

奇特到我骨子裡疼...

這不是冒險...

而是你人生的錯誤,別堅持的一直把錯誤看成長大,

現在的階段享受的書本同學嘻笑時光

為什麼總是要越軌表現獨特性?

會越來越孤單吧?心空洞的變成只是一個虛假

享受著什麼男人欣賞?

床技怎麼樣?

你想得到自己負擔不起的人生嗎?

明明擔不起卻一直往下鑽,

好幼稚...

你說你不做破麻,

卻一再的被男人玩感情,妳卻沒得領悟自己的心傷,

一再的更換,一再的因對方的討好而上床...,

這又有什麼兩樣?

我懷疑,這樣的生活真的能給你要的嗎?

我只記得你總花心思用對方的錢滿足你心理的孤單,

有車有錢又長的很棒,這樣就能忍受對方的批判?

這樣的你,到底有什麼好逞強?

我一直一直不懂...妳到底想得到什麼不一樣?

什麼樣的年齡,就該做年齡做的起的事情吧

別用這種做法品嘗世間冷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