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4:44:3510隻手

這次換我當主角啦啦啦啦

老師班會課上說的就是我呢
各位朋友(笑)

我想先講清楚
每個人對作弊這種事情的定義都不一樣
不過我也許真的有越舉的行為
所以我有 也可以說沒有
我有沒有作弊我自己都快被搞不清楚了

第一:說我考試翻課本

我的確是在考卷發下來的時候還在看書
尤其是考英文的時候

如果說是考試中翻課本我想你瞎了

第二:說我做小抄

有阿 做的可兇了
英文課文又臭又長
我不寫重點整理根本記不住
不過我都墊在桌墊抵下
所以被認定作弊我無話可說
但是我考試有沒有看呢?
廢話 當然沒有

但是很多人覺得有阿唉唉唉唉。。。。

第三:說我更改考卷的分數
   改考卷的時候會動手腳

喔喔喔喔 我超愛進位的怎樣?!
通常有小數點我都會自己改成整數
還有英文常有總分101.2那種狀況
我就是很愛那1.2分啦怎樣?!!!!(生氣了)
我是動了什麼手腳啦(哭倒)
偷改答案??!!
考卷明明是交換改的阿先生!!(無力)

第四:仗著自己是小老師更改考卷分數
   改出來的和登記的不一樣

最好是這樣啦 靠!!!!(最生氣的是這個)

第五:數學考卷都帶回家寫

我要瘋了= =
打小報告的人根本就有病....
我星期五的確都沒留下來考
但是我星期一很早就來寫了耶
說我偷把考卷放書包
去你的!!!!(爆破)
請問各位同仁我門的數學作業是不是和考卷幾乎長的一樣呢?(笑)

第六:申請有看在校成績覺得我很不公平

我到想知道平常成績是能影響多少啦!!!!(筋)
而且妳們口口聲聲說我英文作弊
我英文百分之六十幾喂!!!!(崩潰)
爛到不能再爛了好唄

第七:都已經高三了所以希望老師處理

我跟你沒有感情
有種請你當場抓我(凸)

第八:聽說有拿我的考卷當證據

是哪張考卷阿(囧)
哪張破紙讓你認為我有作弊來著?!

第九:"身為老師我有我的立場....很多人跟我說你...."

很多人?!到底是多少人阿?
有種被公幹的感覺||||
想到我在前面考試後面一堆人在用眼神公幹我(囧rz)

==================================

我們還是朋友嗎各位?(死笑)
我需要加持(掩面泣)

我現在超不想去學校
不想到快瘋了(抓牆壁)

可是我想證明老子我沒作弊成績還是那樣(那樣爛?!)
我的確蠻越舉的(自作自受)
被說做弊也是沒辦法的事
認為我有就認為我有吧
我也找不到什麼藉口好狡辯

可是我發現打小報告的有熟人在內
所以我很無力啊阿阿阿

她們以為我不知道她們是誰嗎?
早在老師找我之前我就發現了
發現她們懷疑我....
還有懷疑我什麼事我早都知道了
(我的觀察力是天王級的抱歉*笑*)

但是我不會去接發也不會去吵架
就算是妳們我也會假裝不知道

因為就某種角度而言她們也是為我好(大概啦)
但再換個角度我覺得她們才沒那麼好心(挖鼻孔)=..=

你懂我的意思(笑)

by現在很需要加持的螢火
蒲公英 2007-03-18 18:59:54

是怎樣?
一堆不相干的人!!
第一次看到這個報台如此的熱鬧

今年屬蛇犯太歲的螢火 2007-03-18 16:26:15

四乃森我愛你Q口Q(奔抱)---->(走開啦)

說的也是
為什麼我要在我們的地盤被別人絞(囧)
你一發飆我就打起精神來了呢(感動淚)
2007大魔王的詛咒無所不在呀唉....

沒事了(擤鼻涕)*髒*

銀厥 2007-03-18 15:41:31

喔,有人發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