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3:35:4810隻手

鬧哄哄~好開心*

從開學到現在,本班每天都彌漫著異樣開心的氣氛,不知道是填申請學校太興奮,還是自暴自棄,總之,每天都好歡樂。

班長說大家很吵,但她有自知之明,所以她選擇戴上耳機聽音樂而不是對著我們大吼,真是聰明~~不過也真是辛苦她了!想拼指考的話就要這樣分秒必爭吧!很有毅力的班長!!!﹝雖然有時候會睡著...﹞

我那個位置啊......很斜*﹝妳是不是以為我要說什麼驚人之語啊?!﹞而且旁邊沒人,有點空曠,大致上來說並不討人厭,至少附近鄰居都是善良的人。

我好期待3/19的來臨喔!!今天老師才說不可以這樣想,但我就是忍不住偷偷期待!不管結果如何,我想我期待的是那一個瞬間。

在那之前,我也很期待此次模考的成績單~~雖然這麼說好像有點幸災樂禍,不過我真的好想看看其他人拿到成績單時的表情!!尤其是那些嘴巴上說要拼指考的人:會嚇一跳呢?還是崩潰?好期待喔~~~﹝超幸災樂禍﹞

我呢~根據獨我流﹝就是自己發明的算法﹞算出來的成績跟上次差不多,還蠻開心的,至少證明了我沒退步!﹝也沒進步﹞對一個頭腦空白的人來說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自我安慰﹞

就等成績單囉!!搞不好我的算法是錯的,其實我只有120分......那我想我應該會有點小打擊,可能會默默燒掉成績單...﹝笑﹞

我們班會高興到什麼時候呢??我是沒差啦,反正我目前狀態很消極,而且覺得班上這樣也蠻輕鬆的,不過不可以打擾到有遠大目標的人──我想只要在這個前提之下應該就沒關係!!

明天我要出去玩~~~自己好像已經慢慢出世了...啊~隨便啦~~原來人生過完一半就是這種感覺~~好消遙喔~~﹝歇斯底里+自暴自棄﹞

好想快點拿到包包和皮夾!!

By 苦楝
四乃森 2007-03-05 22:29:16

我也覺得妳會沒感覺~保重啊孩子!人生還很長的勒!!

銀厥 2007-03-04 17:56:34

我拿到成績單大概會沒感覺吧?
雖然我說我要拼只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