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8:30:5310隻手

站在懸崖邊

很快的,我填好了五所申請學校。四所腳踏實地,一所遙不可及;我突然間感到很害怕:萬一六所學校都沒上的話,我該怎麼辦?

指考嗎?我現在完全沒有心情唸書!!我知道自己的心態很不對,但不到最後一刻我都不會死心──也就是老師所謂的「不見棺材不掉淚」。

我現在頭腦一片空白,除了看哲學的書以外其他時間腦袋都是空白的,動也不動;而且剛才發現東海大學居然要交讀書心得......天大的打擊。

現在的我豁出去了!站在懸崖邊,四處危機:如果推甄申請沒有上的話,我真的會完蛋,指考一定慘不忍睹,我也一定會大受打擊!為什麼要賭這麼大呢?我也不知道......

大家請把力量給我!!!保佑我推甄就可以順利上大學!我不想要考指考...

不過有句話要跟妳們說:想拼指考的同學們,妳們真的要努力了!!那是最後一個希望,如果妳不好好把握,重考不是沒有可能;雖然老師說指考的錄取率是90%,但我相信妳們都知道,這麼高的錄取率並不代表每個人唸的學校都是「好大學」;況且指考比較難,考上爛學校的人一定很多,所以我希望妳們真的要加油,不要只是嘴巴說說,要有決心,要下功夫,再失敗,我想妳的人生大概就毀了一半。

一定要下定決心,不要對自己太好,也不要一直說「我死定了」這種話,要有信心!希望我可以快點考上大學,也希望其他要拼指考的人可以真的有所覺悟,加油啊!!
﹝有點瘋癲﹞

By 心慌慌的苦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