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10:40:41dianzi10

然後我報了警

  是啊,半截身子入土了,也為連家工作了接近半個世紀,自從懂事以來,他就是連家的一份子,為連家服務。
  而另一邊,李雲也不再說話,只是靜靜的望著老管家,傾聽著他的訴說。
  李雲知道,這為連家付出了一輩子的老者或許從未跟人傾訴過,就像他現在快要死去的病情沒有任何人知道一樣。
  「我比老爺也就大上個20歲吧,嚴格上說起來,他應該叫我叔叔才對的。」老管家目光飄向天花板,幽幽的回憶道:「當時我更像他的哥哥,在學校他被壞孩子們欺負和就會找上我前去報復。」
  此時李雲的眼睛亮了起來,暗道接下來的劇情應該是好哥哥為了保護弟弟,隻身面對一堆混混奮不顧身的兄弟愛劇情了嗎!
  「然後我報了警。」
  「......」
  臥槽!
  李雲的嘴角都抽搐了起來,簡直說不出的彆扭,尼瑪這劇情走向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啊,你不應該是跟混子們戰個渾身是血才對嗎?不這樣的話怎麼建立起深厚的革命友誼?
  而老管家也沒有在意李雲那扭曲抽搐的嘴角,而是繼續說道:「當時在那個年代啊,混混的下場是很慘的...嗯,這個不必多說。總之這些事情干多了以後,也沒有人敢欺負老爺了。」
  廢話,一言不合就報警,誰他媽敢欺負你們。
向您推薦:電子式流量計  塑膠地板  發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