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14:43:10做一朵小花,暗自芬芳

重溫那潮濕而美麗的夢



煙柳輕依的渡口,你駐守春天,康泰領隊泊住了我的夢想。俯身拾起歲月飄落的嫣紅,挽住你唇邊的芳華,你散落在時光中的囈語,與我在這恍然的詩意裡重逢。


春風漸滿芳徑,沿著你凝望的方向,我輕輕走進了相思的畫卷;你婉轉的低語散落紫嫣滿地,康泰領隊讓我在小築的清方裡重溫那潮濕而美麗的夢。


穿過回憶的朦朧,我在悠遠的時光裡打撈著塵封的心事;康泰領隊聆聽著你迎風的絮語,蔓延的欣喜,如芳菲一季,淹沒了心海。心頭,一縷沉香縈繞,和著我輕淺的足音,醉成記憶裡那抹最嫵媚的春意。


一曲清歌,餘音繞耳,獨守的夢境,今生只為你綻放歡顏。前路漫漫,癡情如你,縷縷溫情的糾結,就這樣輾轉在風雨裡,盡惹相思流連,那枝頭點落的綠意,是我縈繞夢裡的芊芊歎息。


舉目凝望,大阪旅遊綴滿情事的彎月,將款款心音搖曳。在那裡花語玲瓏的清輝裡,你可知,今夜,是誰手把香茗,以一紙素箋,記下了春歸深處那一段飄香的心曆,於脈脈風裡,為你投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