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16:27:10飛翔的羽翼

有意願購買小蜜的,請點這(已售出)

各位大大們,許久不見。

羽翼終於脫離統測這個大魔咒,但還有畢業考,想到這感覺很...(無奈)還有要做備審資料的說,打滾了我。

好啦!結束打屁,切入重點。我家母蜜(俗稱蜜袋鼯)生了一隻小母蜜,代售中估價1500左右,剛出袋子未長毛著,請有愛心的人士歡迎認購,他們很可愛無辜的大眼睛,你多花一點時間陪陪他們他們就會對你很好很好(幼年時期要陪伴4到5小時,看電視時可以握在手心裡,長大點只要2小時左右)如果你太久沒找他們,別怪他們兇只是他們傷心了、難過了,這是更要抓他們在手中窩著,直到他們冷靜下來。

我的聯絡方式0983867655、0956725999,敝姓莊,是高雄人。只要你確定要收養,可以現在就打電話,就算有人事後出更高的價碼,我也為你留著,高雄市區的就是面交,其他縣市的到時再看要怎麼送過去。我會跟你要FB or 信箱,通知你開眼了啊或者一些小細節,就算他開眼後才到你家你還是有陪伴他長大的歷程的感覺。如果不願意被打擾請先說一下,請寵物店的不要打給我,十分感激。

PS.先告知,不要跟我說像小老鼠!!我會生氣,你說飛鼠還行的通,因為一樣有那薄膜可以滑行。不要拉扯他們的尾巴,在八個月以前都不行,因為還在發育中會受傷。

 

首先,是他的父母(公的會雄性禿)

這張是快睜眼,毛長好的

實際比例大小(長到後的,跟大人的掌心一樣大不含尾巴)

仔細看,小寶寶的毛會是鐵灰色的

他們很喜歡待在手心歐!! 可愛的小尾吧

 

 

已售出

 

上一篇:恩..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