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00:34:37飛翔的羽翼

戀香(寧天)5

 

他好愛好愛她,她永遠不明白。

她每一滴的淚珠,都化為匕首深深刺傷他的心。

「君麻呂,幫我搶回他。幫我。」她緊緊抓住他的衣擺,完完全全表現出小女人的脆落。

「為什麼?你明明都知道他是有家室的人,他也對你沒意思。」他緊皺著眉,仔細卸去那哭花的妝。

「我不管他有沒有家室愛不愛我,只要我愛他就夠了,就夠了!!」她激動著,為什麼她總是要濃妝豔抹,明明素顏的樣子比較美麗,他聽不進去了。只是默默凝視的她,看到她都有些訕訕然。

「我不要再看你哭,我不要你濃妝豔抹找我。多由也...我會幫你,只要你幸福,我就會不故一切...只為了你。」

「恩。」

---------------------------------------------------------------------------

「天天,幫我送給六桌客人。」廚師喊起,一會兒天天就溜到他面前端走一份套餐。

「先生,你的餐點。」她露出甜甜的微笑,俏皮可人的模樣完全看不出來是個人妻。她也看著眼前客人,她也有注意著他即肩銀髮再加上短眉實在很惹人注目,一進門女客人有些小騷動。

可惜他的眉目間,透露淡淡的憂愁......

漸漸時間流逝,餐廳也準備進入下一個餐期正在做準備。

而六號桌的的人客,仍坐在位子上盯著窗外茫然著,點的餐點一口未進。只有喝幾口咖啡。

「客人,請問我們的餐點不合你的胃口嗎?」幾位女性工作者,試著問話。可惜都得不到他的回應。淨這時剛好不在店內,天天趨向前。

方開口「先生,...」「不是不合我胃口,只是沒食慾耗耗時間。」原來你剛剛聽的見啊,她默默著想著「那不好意思,我們....」「我知道你們要進入下一個餐期。」他揮揮手意她閉嘴。

她拉出一張椅子坐在他對面,他冷笑一下「我在等你呢。」「?」正當她在疑惑時,他瞬間拉出繩子將她捆住,膠帶封住她的嘴。

「天天!!」「啊!!」當下所有人都要搶救她。他超起桌上的小刀往那射去,嚇阻了他們的動作。

他打昏了她,在利落的把大玻璃打破,逃逸。廚子丁次跌坐在地,一把小刀插在他腳前他顫抖著「怎麼辦?為什麼有人就就麼劫持了天天?」

一個人影突然從玻璃前跑過,那不是...好眼熟歐。這時一個更眼熟的跑過,緋色的櫻髮...「佐助快追上,幹竟然有人光天化日之下綁架!!還在我警察老公面前,太‧囂‧張‧了。」原來你是氣這個嗎??眾人默想。

「你們....該不會你們被搶吧!!」回復了理智,她才發現這不是天天上班的地方嗎??「天啊!!那天天呢??天天沒事吧?」一個女生搖頭,過度驚嚇下邊哭邊說著剛剛所發生的事。

這下,櫻也顫抖著「所以.....剛剛被扛在肩上綁走的人是...天天!?」

 

 

 ---------------------

久違的文章,久違的我......謝謝大家對我不離不棄,其實戀香這篇我已經很久沒給它動到,因為不知該怎麼繼續寫下去。今天好不容易有了靈感。

大大們,對不起。

羽翼最近實在太繁忙了,有學業漸漸跟不上的壓力,還有天天要上班的壓力。羽翼碰電腦的次數一次比一次少,我愛我的台台,也愛你們。

就好怕你們跑掉,回來卻看到這驚喜。謝謝你們,雖然打完這次我又不知什麼時候可以上線使用,更新。(沉默....)

 

說一些開心的,有得必有失。雖然失很大,這次卻換來羽翼等了七年的愛情,沒錯。上一篇男主角,不曉得是看到我的文章了還是怎麼?可能不知道是我吧......反正呢?他跟我告白了,跟他周旋幾的禮拜後,和他在一起了。

問他怎麼那麼突然,以前明明....他說他看見一篇文章,覺得很有道理。所以才放下猶豫的心行動,我問哪一篇。

他給我回秘密,真的是.....

希望這美好的感覺,可以帶給我更多靈感。可以分享我和他之間的甜蜜。

 

 

 

 

 

 

 

上一篇:戀香(寧天)4

希荃 2011-01-01 14:35:16

嗯...
我是說現實的地址喔?
他給我的回信阿......
嗯,情況非常之好(笑

版主回應
恭喜你囉!!呵呵~一起幸福吧 2011-01-12 23:49:17
希荃 2010-12-30 08:34:33

真是恭喜你了!
阿拉~我已經寫信過去了(膽小到只敢寫信...
總之,等他回信,我就知道會不會結束了...(苦笑

吶吶,我們要不要互換地址阿小羽?
要不然像這次這樣我都不曉得該怎麼連絡你...
如果可以寄信可能會比較方便
我如果有寫完的草稿也可以寄給你過目~

你覺得怎樣?

版主回應
ㄟ??我們互相換過啦???你忘了嗎??我們一直記不了給對方,才用這方式的啦~~(微笑)加油,有情人終成眷屬 2010-12-30 12:04:36
瀅雨霏 2010-12-29 12:22:57

君麻呂好棒~((私心
我比較喜歡多由也追鹿丸ㄟ....
我好喜歡最後一段,小櫻的反應啊~!哈哈((笑到打滾

版主回應
我說啊.....你也太興奮了吧???? 2010-12-30 1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