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9:29:53飛翔的羽翼

比武招親-第二章(寧天)

 

完全無相關,存屬個人偏好(笑)

 

「你確定你的追方向沒出問題?還有距離...」隨著葉片,李和銀髮子(特別強調)早就遠離小鎮,步入山中。

 

紫眸不語冷冷的回瞪一會,繼續看著葉片「我的能力從來就不許有人質疑。」碰了一鼻子的灰,李也不多說什麼了,只是繼續跟著。

 

沒多久,他們看到奇異的景象停住,一根根被折斷的樹枝深深的插入土壤。這樣一排過去好像是在引路,而葉片仍還不猶豫往那飛去。

 

這下李完全沒有疑慮了,他明白這是誰的傑作....寶貝蛋師弟-武玄凰....他嘆氣。

 

 

 

看著眼前的徒匪,手上緊握著「靠!這個搶匪體力也太好了吧!」看著兩人之間一直沒有縮短的距離,她就沒頌。

 

超起地利之便,削斷樹隻「快把錢包還來!否則...你會後悔!!」凰出聲警告,八隻尾端削尖的樹隻擺在他指縫間隨時可以準備射出。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八聲。又完全無誤的射在徒匪腳邊,嚇的他把錦囊差點弄掉。

 

 

 

徒匪仍像沒命似的跑,突然在他面前出現了自己的夥伴「我琉,瞧你像什麼這裡可是我們的地盤啊。」一個高壯的男子將他拎起,以免他繼續跑。

 

他看一眼凰,放下他手中的傻蛋對他冷笑「哼!真是笨啊!竟然跟到老子的地盤來,兄弟們把他給我滅了!!不我看就把這細皮嫩肉的清秀武生,給我們的兄弟玩玩好了。」搶匪轉身喊了一句話,身後跳出約十名的壯漢對我叫囂。

 

「細皮嫩肉?清秀武生?」凰半怒挑著眉這下他真的惱怒了,指縫間又超起樹隻射過去,這次不威嚇了。直接就往他們的心窩上面些插去。

 

壯漢一瞬間向前衝來,突然『啪啪!』幾聲傳入耳中,接著眼前四名壯漢紛紛抱著自己形狀詭異扭曲的腿跌坐在地上。不是自己的傑作,他射出的武器早已在地上紛紛斷了兩節。在他們身上的傷是鞭痕。

 

 

?怎麼...我什麼都還沒做,人就趴在地上了?..揉了揉眼睛,..睜開還是幾個哀嚎的壯漢,他疑惑。

 

「凰......是吧?」聲音至他身後傳出,他驚嚇的趕緊轉頭,映入眼簾的是個留著銀色微捲髮斯和紫色眼眸的絕色美人?!

 

「凰你沒事吧?」現在在他眼前是大哥一臉的擔心,大哥怎麼會和他在一起??凰偏頭納悶著。

 

「你還要盯著我看多久,沒看過帥哥嗎?矮子。」美女...!應該說是少年頂著一張漂亮的臉吐出狠毒的話語。等等...帥哥=男性形容詞,那他不就.....是男的!!!!不對啊,我的身高被鄙視了。

 

「閉嘴,不男不女!」我氣的回吼,這個人怎麼這麼討厭啊!

 

「好了!....別吵了,先把他們解決搶回錢袋比較重要。」大哥輕拍著我的肩。

 

「是!」我應聲,擺好架式,衝向剩下的五個人。

 

對方一看到我出手也一窩蜂的湧上前來,想以多對少,但..他們不知道玄拳的奧秘吧。哼~無知的東西。

 

凰深吸一口氣,出拳!擊中離他最近的男子臉上,那人當場向後倒去,一陣強勁的風聲出現在我左側,一記掃腿讓攻擊我的人跪地痛嚎,還未起身,就看到一個碗大的拳頭像我襲來,他身手一格,另一拳用力打在他的腹部,他痛到彎下身來,他快速在他頸部一個肘擊讓他徹底暈死。

 

咻咻!一支箭擦過他的臉旁,身後傳來哀嚎聲,轉頭一個大漢滿臉痛苦的按著插有箭的右胸倒地不起。

 

再轉,一個帶著囂張笑容的臉進入眼中「你這個人妖!你剛是想殺了我嗎?...不會射就不要亂射!」我怒。

 

「哼!我可是在救你,而且是你蠢自己去撞箭還怪我?」他不屑的哼聲,你這死人妖。

 

我氣的一拳將最後一個人打飛,轉頭狠瞪那個搶我錢袋的渾蛋「你在搶我錢包時....應該就有會被我打的心理準備了吧!」我露出笑,現在我需要一個能讓我打到消氣的對象..

 

 

「哇!....老子我今天特例出來示範給後生小輩看,竟然這麼倒楣碰到你這小子,真是氣死我了!!!」搶匪暴跳如雷的吼著,看了就欠揍!

 

「哼!你活該遇到本小......!本大爺,我現在就替天解決你!!」趕緊咬一下舌頭,差點講錯話,不過應該聽不出來吧?....

 

「蠢死了!...這什麼丟臉的台詞啊,矮子!」一個可惡的聲音傳入耳中,不用想我也知道是誰。

 

「閉嘴,人妖!」我回吼,『喀喀!』扳著手指我一步步走向搶匪,突然『啪!』痛死我了!竟然趁我回話時又拿錢袋丟我。

 

在攻擊我後,搶匪轉身就跑,我撫著被硬幣打疼的臉頰,拔腿就追。我還沒碰到強匪,他就痛呼著,整個仰躺在地上,腳板上正插著幾隻箭矢。

 

「哼!你害我誤會李兄....這點教訓是應該的」丹虞帶著嫵媚的笑容卻語氣冰冷的說道。.....他什麼時候跟大哥好到可以叫他李兄啊!!

 

「好了,反正東西也拿回來了...我們就順便將他們送到衙門吧!」大哥走過來拉著還要下重手的丹虞說道。

 

之後我們便將這堆強匪送往衙門,而經常受他們稍擾的居民也拿了一堆食物來感謝我們。

 

 

 

 

 

綠葉繁茂,鳥兒啼鳴,清風微起。這是舒服啊~
 
原本是這樣,但是為什麼那個討厭的人妖還跟著我們啊?!凰轉頭看向正跟大哥談話的傢伙「喂!人妖你到底還要跟著我們多久啊!!聽到我的話他抬眼看我,眼中盡是鄙視。
 
「你這個蠢矮子,我現在是你隊友語氣放尊重點。」隊友?!!
 
「大哥!...那個人妖在亂說什麼你還不怪糾正他!!」我不相信的看著大哥。
 
「凰..我還沒跟你說丹虞他從今天起要跟我們一起行動喔!」大哥帶著高興的笑容說著。
 
「啊~~~~!!!」我驚嚇,但大哥都這麼說了我也不能怎麼辦.....我只好認命,只要他不惹我我就接受他,我在心理默默想著。
 
「聽到了吧!矮子..」丹虞勾起笑容挑釁的看著我。
 
「不准叫我矮子!!人妖!!」我努吼。「你們兩個別吵了啦....」大哥在一旁勸阻。...........隨著三人走遠,聲音也漸漸的消失在森林之中.............
 
 
 
作者廢言.......終於推出這篇了,對不起各位。
尤其是小霏霏你久等了。不知為何,後面這段會出現這些線條。超莫名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要支持我們優~~~
瀅雨霏 2010-12-29 12:45:39

嘎啊啊~有錯字ㄟ= =
因為我沒看過你改的讓我整個有嚇到..
那群搶匪對凰說道:一個細皮嫩肉的清秀武生,剛好讓我們玩玩....
這是私心吧!!!根本就是有嚴重問題的話吧!!
不過我喜歡((毆
下一篇換誰開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