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2:10:34飛翔的羽翼

足球樂章-第七章 希荃和羽翼合作

 

 

第六章連結http://blog.pchome.com.tw/fp741852/post/1321429890

回到家

「我...嗯。」那句話才剛說,眼簾一垂他立即意識到自己的愚蠢。

不是自己一個人住了嗎?幹麻還說我回來了呢?他無奈的輕笑,拆著去便利商店買的柴魚口味飯團晚餐草草了事。

淋浴後,動手清洗衣服,在往床上一躺翻個課外讀物不過有時是看影片啦。

但也許他還不知道他門外,正有人站在門外凝神,那正是他相貌相似的兄長-鼬。

XXXX

「卡卡西,鳴人呢?沒跟你一起回來啊??」她遞過一杯加糖的咖啡,拉把椅子在他身邊坐下。他輕啜一口,繼續專注於螢幕上「鳴人啊...大概又再公園練習了吧。」

「媽,哥哥又再公園了嗎??要我去叫他吃飯嗎??」在樓上讀書的空走了下來,正好又聽到他們在說老哥了,靜音起身圍起圍裙「不要跟你哥在公園呆太久,我弄一弄很快就好。」「是~」空已經在玄關綁著鞋帶。

『喀啦~咚』

「為什麼鳴人這孩子不喜歡待在家呢??」靜音進廚房前,這樣苦惱咕噥著,卡卡西停下動作也不說話。


電腦螢幕就停在.....旗木鳴人,四歲時由旗木夫婦認養。父母未知。

 

 「老~哥」老樣子 、老地方在同樣的公園他找到他,他抹抹汗爽朗一笑「嘿!空,要玩一下嗎?」不等他的回應,足球已經朝空飛了過來。

他趕緊攔下球「唉唉唉!還是老樣子都不先說一下的。」「嘻。」他勾起球前後反覆著踢著,玩起花式足球,充足的利用身體每一個部位。鳴人自己也踢起一顆讓球熟悉自己,不一會他把自己的球踢向空,空也把自己那顆踢向鳴人。這動作不斷反覆,他們也玩的樂此不疲。

 兩兄弟,哥哥長的像外國人金髮藍眼睛,卻有張東方的臉孔。

弟弟,標準的東方臉孔,遺傳媽媽烏黑的髮色,搭配東方臉孔。

在這個年紀了,兩人長相的差異讓他們明白,誰才是他們的親生兒子,他們不是親兄弟。但他們不理會血緣關係,比任何親兄弟相處的更融洽。雖然曾經吵的很兇

「混帳!幹麻又拿塑膠棍打我!」小鳴人,氣的又忘記日文用英文大罵,手持著棍子的空眼神充滿憤怒,手一舉又準備打下去,他快速的躲開,不過樓上的爭吵聲已經引來夫妻的注意。

「我才是這家的兒子!你為什麼要加入?爸爸、媽媽總是注意著你!」小時的空,情緒這麼不平,最後他冒出了一句「你只不過是養子霸了!」「你!!」

「空你再給我說什麼。」注意歐,這裡是句號不是問號,卡卡西加入戰局了,平到不能在平的口吻,已經表明他在生氣了,靜音趕緊護住空「卡卡西,也許我們真的忽略了小空,所以...」「去跟你哥哥道歉。」卡卡西說。

空撇過頭「不‧要。」就這麼突然,卡卡西向前拉開靜音賞了他一個巴掌,冷冷的說「只要在我們家的孩子,都是我的兒子,沒有誰是養子和親生之分,你最好想清楚。」

「老~哥」空又開始拉長音了,他總喜歡這樣叫鳴人,他晃晃手中的錶「回家吃飯吧!我餓哩。」「毆毆。」

 

「我回來了,媽。」回到家他打聲招呼,便咚咚咚的上樓了,稱為媽媽的女性沒有探頭,繼續在廚房忙碌著只喊「鳴人,回來啦!等等就可以吃飯囉~」「是。」

回到房間,他看著書桌上的像框對框內老人笑著「爺爺,跟你報告現在我們隊上新增一個隊員歐!他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呢,爺爺我會跟他相處的很好對吧!」說完,他換下衣服大聲嚷嚷肚子好餓歐的下去吃飯。

「鳴人,真是的吃相好看點!」「運動完餓了嘛~」「老哥!我也很餓耶,別搶我的啦!!」「鳴人,你連老子的食物都搶嗎??」「鳴人,媽媽有多煮別搶他們的。」

xxxx

叩叩!誰啊?他放下書去開門,門才剛開見到外面那人時,門又迅速的關起來,可惜那人早一步把門抵柱「我說過我們沒有交集了。」

「佐助,開門我是你哥哥這點永遠不會變。」

「我沒你這哥哥!!」

「宇智波佐助!!」鼬完全生氣了。

 「煩死了,每兩三天就來這招你不煩我煩死了!!!」佐助繼續抵制

「跟我搬去住,我就不打擾。」

「鬼才搬過去跟你住!!看你都礙眼,你就不能讓我清靜嗎?你還不是有其他同宿的!!」

「搞清楚,等你滿18在跟我談論這些,爸媽把監護權給我了,你最好乖乖聽話!」

「不要跟我提起那兩人!!」本來吵的火熱的氣氛,瞬間沉靜,佐助也不繼續壓著門,任由門開啟兄弟兩面對著,凝視一會。

「對不起。」鼬鄭重的說。

待續

----------------------------

ㄚ阿~弟弟空終於出現哩,ㄜ......

大家還記的空是誰吧?他不是自創人物歐,他是火影原本就有的角色,就火之寺那集。阿斯瑪殺了他爸爸那集。

恩......羽翼沒有拉的很回來的說~失敗,不過這裡大家因該明白我想呈現的意思,鼬竟然站在小佐家門前,兄弟情我表現的很明白吧!!

 

 

★+,,靖影藍*//  2010-10-08 22:35:35

耶耶!?
這篇我很期待耶!!!

只是最近真的很沒時間上來
我幾乎都是禮拜五晚上上來的
不過上禮拜是因為同學會(被打

下次上來最快要下禮拜五了說
因為要段考了…

版主回應
段考要加油歐!!羽翼也正在拼段考的說~大概最近也會很少上線。同學會啊~~羽翼很少參加的說呢~ 2010-10-09 21:44:11
希荃 2010-10-02 19:27:29

其實我對於第八章要寫什麼還沒有太完備的構想啦...

是說,你用個兄弟愛給我接這樣真的好嗎真的好嗎?(驚恐
我每次一接觸到兄弟愛就會因此而暴走耶(摀臉
阿阿~兄弟愛太美好了啦......(嘆


這個嘛...
你覺得要扯回足球場上比較好?
還是要注重在其他人物的內心戲上比較好?

等你回答完這個問題後我才有辦法有個比較完整的構想吧?(望天

版主回應
恩,有什麼不妥嗎?荃也不錯啊~~
因此爆走我更開心(荃:喂喂喂~你這是什麼心態啊??)

恩 先說一點佐助和鼬之間吧~看你想怎麼發展都行,反正主幹不要跑道就行了。之後先回足球場上吧!!
2010-10-03 08:15:24
希荃 2010-10-01 20:31:20

對不起!(雙手合十
好久沒幫你校稿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汗

不過,你寫的很好好像也沒有需要改的地方就是了(摸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