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18:47:52飛翔的羽翼

喲呵呵~大家來做月餅(布魯克附身中)

 

聽到月餅喬巴的眼睛都亮了~呵呵(喬巴:那羽翼會分我吃嗎?  我:當然。)

最近PC的中秋活動,就是做月餅啦~呵呵

 

羽翼的月餅不分隊伍,只限情誼啦~~(奔)

嘻~大家也要努力製造月餅捏~不過啦!一開始要點送月餅時

 

竟然要自己做   好了....我傻哩,且那麵團超難揉低!!氣死我哩

而那隻月兔要死不活低,一點都沒精神。

真想一把劍砍下去,煮了那隻兔子。真是不開心哪~一切都怪那之一點都不可愛的月兔。

鳴人,兔肉給你吃,上。   鳴人:嗚嗚嗚.........  羽翼:!?(盯)啊~~我的月餅,你竟然把我的月餅吃掉啦!!    氣死我哩,不給水喝

 

所以呢,大家趕快做月餅分送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