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19:47:25飛翔的羽翼

曾經的曾經,差點永隔的幸福(寧天) 生日賀文

 

給荃低,雖然慢了ㄧ天,但誠意無比,請接收吧!(笑)
-------------------------------------
曾有過一個曾經

曾經我們是最要好不過的朋友。

「寧次!還我腳踏車啦!」眼前,對你沒看錯。
一個長髮飄逸的男子,正急速騎的腳踏車,後面的女人氣的直追。

突然你緊急煞車,我來不及停下來就硬聲生撞上的的肩膀,好痛...
「哼,你真有趣。」你笑著揉我的鼻子,我直嘆氣「我怎麼交你這個損友。」

「是超極棒的好朋友。」你彈著我的額頭,更正。你真算損友,可惡。


曾經你生硬的拉著我的手說,不當朋友好嗎?

「天天,妳男朋友又來找你囉~」班上同學這麼喊著,全班笑著。

我起身抗議「他不是我男朋友啦!」隨後走向門口「你怎麼又來了?」

你提起便當說,吃飯了。

「不要,我要在班上吃。」你竟然直接走進我們班上,沒差還是可以一起。

全班又鬧哄哄的了,弄的我尷尬「寧次,你不要鬧了!」你依然故我,丟下一句炸彈話。

我不能跟喜歡的人吃飯嗎?

好了,我該閃人了。突然我的手被你抓住,你認真的眼神還真令我下一跳「我們可以不當朋友嘛?」


曾經被我摔過幾次過肩摔,你依然纏著我。

自從那次後,我有意無意的避開你。

「天天,你還沒回答我。」啊~你怎麼又纏上來了。

我保持著鄭定「不要擋路。」你不說話,但照擋著我,可惡啊~我摔、我摔、我摔摔摔。

「天天,不要逃避給我答案。」


曾經我投降了,你開心的摟著我讓我喘不過氣。

走廊上,你又突然冒出來「天天!」「啊!怎麼又是你!」

今日是第54次堵著我「你要幹麻啦!」「明知故問。」你板著臉。

好我投降了,我沒太多力氣可以再摔他了「我答應就是了。」

喜悅的神情在你臉上綻開,你緊抱著我「真的,不是作夢!」你加緊收臂的力道,我拍著你「寧次,不能呼吸了。」


曾經你比我細心記住每個紀念日,總給我小小的驚喜。

「寧次,我回來了。」我拖著疲倦的身子,終於回到了家我晚歸了。

建遲久沒回應的你,我疑惑了。以前不論我多晚歸,你總會在客廳等著我,你竟然人不在,這麼晚了你去哪了?

我正要出去找你的時候,廚房的燈亮了你人也在那,你有些生氣「這麼晚了,你還要去哪裡?」見到了你,我什麼都不管了撲向你抱著。

「我回家找不到你,我以為你出門了。」你笑了一下,捏捏我的鼻子「傻蛋,你可以打手機啊。這不是重點,進來廚房吧。」你輕推著我到廚房,一桌子的家常菜你連圍群都沒解下來。

「今天又是什麼紀念日?」你笑說「五週年紀念日。」我吻著你的臉「我最喜歡你做的菜。」你回吻「比起這個,我更喜歡你五週年快樂。」 

 

曾經我生病發燒,你日夜不眠的守著我。

早晨,太陽漸漸升起之際。平時這段時間我們會一起去晨跑,你換好了衣服,鬧著還在賴床的我「小懶蟲,起床啦!」

突然一陣噁心,對你吐的西哩嘩啦的,你閃不了你也沒閃即時拿個袋子裝,還是照樣吐了你一身。我無私心顧睱你,又倒回去頭昏昏沉沉的。

你擰濕毛巾,細心的幫我擦拭「對不起,吐的你一身都是。」你擦著我的手「人都不舒服了,還說客套話。你臉好紅啊,天天起來換衣服,我帶你去看醫生。」

「不要啦!我只要睡一下就好了,寧次你上班去吧。」我躺了回去,對你揮了揮手,不過你又把我拉起來「生病就要看醫生,我已經請假了,就乖乖跟我去吧!」

醫生診斷只是一個小發燒,開完藥就回去了。

你知道我討厭吃藥,所以監督完我吃完藥才離開,我昏昏沉沉的睡了,你就在我身邊陪著我,我出汗了你幫我擦乾,我做惡你幫我拍背。

我好開心生病的時候,你這麼細心的照顧我,同時也很擔心你會不會受不了。

直到晚上,你也不敢熟睡觀察我的反應,直到魚肚白打破夜的黑你才睡了。

我好幸福,因為我有你。

 

曾經一個學妹對你糾纏,害我翻了醋桶我們大吵一架,你說不知該怎麼繼續下去了。

你天生很有異性緣,每次我才離開一下下。總會有幾個女生找你攀談,甚至有時會勾住你的手。

這是我總會回來,大力拉開並勾住你的脖子,親了一下說「不好意思,他是我的男人。」意思就是說,你可以滾了。

等那些女人悻悻然的離開,我鬆開手「真不該把你放在外面。」你笑著「你的男人如此有魅力,不會有優越感嗎?」我正要回時,你的手機響了,是女性的電話。

我搶了過來替你接了「喂,寧次前輩,我是鲪櫻現在有空嗎?」我怒說「現在是我和我男朋友甜蜜時間,有問題去公司說。」說完,正想切斷電話時,你搶了回來。

「天天你別鬧了好嗎?她只是問個問題。」你難得對我這麼凶,不過那也就算了是為了公事,但看見你快速變化的表情,我開始不安了。

之後那叫鲪櫻的女孩,三番兩次常常打來,我爆發了「他是想怎麼樣?三天兩頭就打來問問題,問題是有這麼多嗎?不能在公司解決嗎?」你皺眉

「我說過,她是我以前的學妹,剛好又同公司所以才照顧她,我們沒什麼。」我也不悅了。

「沒什麼?這樣打來還說沒什麼,以前你為了和我相處不被打擾接了電話總說在忙,之後挂斷,現在呢?因為她,我們常常中途斷了我們的約會,我們的相處時間,她已經很嚴重干擾我們了!」

「你為什麼不能相信我?這類似的狀況又不是沒有過,以前你都無所謂,這次你生什麼氣啊?」

「那是對那些女人,對她沒有用。因為你的態度不同了,你要我怎麼辦?她是要怎麼樣?我受夠她三番兩次就打來打擾我們!」我拍桌。

「我說過她只是我的學妹,沒任何關係。如果下次出現類似的你是不是這樣?你明明知道我有多愛你,為什麼你不信任我?這樣我們要怎麼繼續下去?」

在這我們彼此都語塞了,我冷靜一會後「那就別繼續了。」

說完,我上樓整理行李離開了,他也沒攔我,我心如如刀割,淚往肚裡噴吞我想,我們結束了。

曾經......

曾經你突然跑到我家,在我父母面前向我求婚。

離開你後,我不再跟你聯絡了。

手機一直響,來電顯示著你的名子。強忍著不接,因為結束了,我也不想玩我們還是朋友的那一招,乾脆徹底一點。

「天天,吃飯了。」母親喊著我,手機一丟任由他響再加一顆枕頭,看你能多吵。

吃飯時,父親一向不說話而母親一直幫我加菜「天天啊,多吃ㄧ點。」「恩。」

突然父親清嗓子「天天,寧次呢?以前不是都會陪你回來。」我扒了幾口飯「他出差了。」「意思是他完差,你也要回去了?」「痾..恩。」我含糊回答。

「那他現在在門口,去幫他開門。」驚人一語,差點就噴飯了,想偷偷溜上去「你是要我們老人家去嗎?」父親使了威嚴,迫使我去開門。

開了門,我們冷漠的對視,轉頭就要上樓父親又開口了「順便把行李整理下來跟他回去,我們這安老的地方不是你們情侶吵完架避鬧的地方。」爸今天的話比較多。

我整理完行李下樓,這這麼突然你對我跪下,我微微一愣「對不起,我曾發誓不讓你傷心卻讓你哭著離開。我和鲪櫻真的沒什麼?其實是我和鲪櫻聯手騙你的,因為你從來不會為了我跟哪個女人較親近跟我吃醋過,所以..」

在這他不說話,好像等著我接話,我一直掉眼淚「為什麼要這麼做?就因為我不吃你跟其他女人的醋,你就這樣?你知不知道我因為這樣掉了多少眼淚,這樣你開心了嗎?我不吃醋是我相信的你絕對不會背叛我,你為什麼要做這麼殘忍的測試?這樣才能相信我不比你少的愛。既然是你提議又為什麼要說不知要怎麼繼續下去的話?」

你心疼的抱住我「對不起,因為著急蒙蔽了我的感覺。每次看你沒什反應,我真的很擔心你沒愛過我,我錯了,我錯了。再給我一次機會,給我機會愛你。天天嫁給我吧!」

沒有美麗的鮮花,只有路邊的野花;沒有鑲嵌鑽石的戒指,只有樣式簡單的銀戒。

沒有微美氣氛;沒有精美的大餐,但他比其他男人來說,在女方家長面前求婚,我更喜歡你的作為。

曾經我哭著點頭,以為我們不可能了,我真的很開心。

這次掉的不是傷心的眼淚,而是開心的眼淚,我摀著嘴點著頭,哽咽的說「我以為我們不可能了。」

你幫我套上戒子,吻著我的額「我不會再讓機會溜走。」

曾經我們逛著一家家的婚紗店,處理哩哩摳摳的雜事忙的不意樂呼。

我們一起走進婚紗店,比著一件又一件的禮服「怎樣,好看嗎?」我轉了一圈,蓬鬆的群擺晃了晃,你噘著嘴。

立即拿另一件禮服「換上這件。」我看著身上的這件,一皺眉「怎麼不好看嗎?我喜歡這件的說。」

突然你臉紅了「如果只有我一人我會超喜歡,我不要別人分享你的美。」

曾經我以為我的幸福,已經在我的未來等我了。


到這裡我哭了,哽咽聲不能表達我的痛、我的傷。

我在醫院,刺鼻的消毒水讓我不能適應,但眼前的景象才是我無法適應的原因。

白布蓋住你俊俏的臉孔,你安息的睡著,我在你身上趴著哭,試著喚回你。

「寧次!你給我醒醒!你答應給我幸福的,你答應不離開我身邊的,你答應不要讓我爲你掉一滴痛苦、傷心的眼淚。」

我等著奇蹟,等著他睜眼半開玩笑我說「笨天天,看來我演技好到可以騙醫生了。」

可惜那只是空想,你不會再醒了,只是爲了救跌倒在路上的小孩免於死在輪胎下的命運,你犧牲了自己。 

「姐姐。」一個小孩的聲音怯怯的叫著我,我無力的看的小孩,是那個寧次救活的小女孩,我幽怨的看著她。

隨後激動的情緒,我用力搖著那孩子的肩膀「我丈夫死了!就只是爲了你這孩子,死了!」隨後又崩潰,抱著那孩子大哭。

   

「天天。」你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子,好溫柔好溫柔,我苦笑「慘了,連幻聽都出來了。」聞言,你刻意逼我面對著你「天天,我沒死。我是寧次。」

我瞪圓了眼睛,你的手有一隻被包了起來,我摸著你的臉「這是真的嗎?為什麼感覺這麼不真實。」

你握住我手「天天,我真的還活著。躺在那的人不是我。」你的溫度傳到我的掌心,我擁抱住你,但隨後鬆手「那為什麼他有你的證件?」你怒瞪死者「因為他是徒匪。」你開始說著

那天你下車正要買點東西,看見女孩在賣口香糖。當你正要掏錢買的時候,徒匪衝上來用刀劃傷你得手,拿走錢包。

並挾持女孩到馬路上,那時行車一來一往的,多驚險那場面。

之後的你不想多說,你也沒事了我也不想多問,反正最後那圖匪想跑的時候,被車撞。救護車來時也沒氣了,因為你受傷所以一起上救護車。

到這我不聽了,我貼在你的胸膛,讓撲通撲通的心跳聲解釋就夠了。

 

 -------------

荃大,阿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捏,都是羽翼的習慣害的你沒看到我準備的禮物,因為羽翼習慣不論是不是一口氣打完,一率都先隱藏。

結果打好的時候忘記解鎖,阿哈哈羽翼又犯糊塗哩~之後羽翼上線都是以事先登入,粗心的羽翼也沒發覺到,之後又有陣子沒使用電腦。

直到荃大說沒看到......阿哈哈(苦笑    真不好意思,希望你能笑納

另外補充,發這篇時發生了意外所以發佈好     共發了兩次,所以刪去重發。

相信比起寧次,你更愛佐助

★+,,靖影藍*//  2010-08-25 17:55:00

雖然我最愛的是佐櫻
我也很喜歡寧天吶ˊvˋ
我火影喜歡的大概都是那些了
佐櫻、鳴雛、寧天、鹿井
不過最近又喜歡了好多(不只最近了吧

這篇的結局還真是令人感到意外呀
不過我喜歡這種具爆炸性的結局(啥?

版主回應
爆炸性??哈哈第一次有人跟我說這名詞呢~(掩嘴

羽翼喜歡的配對也超多的,最近想專工寧天的。
之前都努力於佐櫻,怕自己是絕疲勞,所以換人物登場。
哈哈,還好你們喜歡的說。

開心~
2010-08-25 21:04:02
☆ 燕燕╭* 2010-08-25 16:56:27

好看!!!

^ o ^

版主回應
感謝囉~ㄎㄎㄎ 2010-08-25 21:00:52
瀅雨霏 2010-08-24 14:41:07

啊啊~~T T好感動啊!!
羽翼你真是太厲害啦!((拇指
改天教我如何寫這種跟愛情有關西的文吧!!
真是太好看啦> 口 <

版主回應
教你啊,那你要教我什麼?打鬥、古代文風嗎~
期待捏~要教我歐~
2010-08-24 15: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