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08:35:27飛翔的羽翼

足球樂章-第三張 希荃和羽翼的合作

 

圖取自百度貼「佐鳴」圖片區


「還只是個孩子阿。」鼬輕嘆一口氣,聞言鬼鮫裂嘴一笑補充這麼一句。「且很會翹家孩子。」拍搭--呵呵~有人思緒斷裂了。

鼬站起身,身上散發濃濃的黑氣,關節批哩批哩的響。正巧迪達拉剛回家,直嚷嚷「我回來囉~鼬今天吃什麼?」呵~好問題

鼬伸展一下筋骨後說「迪達拉,我們吃生魚片吧。」「喲呼~」迪達拉大聲歡呼。

「那你先出去一下,這餐我料理。」鼬的眼神閃爍著興奮,迪達拉有不多說奔回房間,只探出一顆頭「動作快歐!」「沒問題。」

天還正明亮時,高級豪宅就傳來可怕的哀號聲,令人不敢恭維。但還是有隱約聽到迪達拉開心的拍著手「生魚片~生魚片~」

--------------------

面對佐助無視自己自動入座,鳴人只能傻傻的笑。
 不過他不是這麼容易被打擊到的人,一會就跑到佐助的座位前。

他雙手合十「佐助,真的很不好意思啦!原諒我吧!」不過他就沒這麼賞光,選擇不應答。從包包內拿出一套衣服,二話不說的換上。

鳴人繼續說著「對了,現在還是暑假你提早來學校是認識環境嗎?」

 

剛換好衣服的佐助楞了ㄧ下,隨後瞪了他一眼唸一聲「白痴。」連寧次也懶的替鳴人反駁,只用書敲他的頭「今天有新選手測試。」

鳴人猛然站起來「對吼!」佐助看著眼前的金髮笨蛋,又是一聲「白痴。」

這次鳴人要反駁了「不要一直叫我白痴,我只是熊熊忘了!可是不對啊...徵選也是一小時後的事,那我今天幹麻那麼趕?感覺還有一件事要做啊」寧次再度撇鳴人一眼「你確實還有一件試要做。」

 鳴人想了一下,不一會「啊~最討厭用腦袋想事情了,快說!」

 「迎接新教練。」寧次無奈的說著,突然寧次和佐助都不說話了,背一直向的後面的鳴人不知發生什麼事了,一個熟西的聲從他的身後傳來。

 

「是啊,你這隊長,竟然不迎接我這新教練。」鳴人一扭頭,卡卡西就站他身後,佐助跟寧次都無語了。 只見鳴人結結巴巴的幾一句話「老頭!!」


卡卡西無奈嘆氣、垂頭「不好意思啊,這小子就是愛亂叫。」「不會。」寧次和佐助很有默契的同聲回答。

 

這會卡卡西注意到了佐助,盯著他「你不是紅雲那邊的新生球員?」「恩。」佐助簡單回應。

卡卡西看了一下鳴人,看了一下佐助「啊...看來是要徵選我們新生球員哪..那實力應該不錯吧,不曉得是鳴人還是佐助好呢?」這下鳴人緊張了,可惡這老頭要搞什麼花樣。

「恩..我聽過佐助,各方面的很穩也不弱,也很細心。不像鳴人把新教練要來的事情忘了。」卡卡西偷偷的瞪著鳴人,鳴人虛心的很,所以也沒說什麼只是摸摸鼻子。

卡卡西觀察鳴人的反應賊賊一笑,繼續說「反正佐助他是一定會通過這次徵選,我看它來當隊長好了。」「沒問題~」佐助也樂的。我實力還需要證明嗎?本來在這邊就要當隊長,都是爛隊了還不是隊長多丟臉,這新教練正合我意啊...

「我有超大問題!」鳴人這時大聲的抗議了。

「啊...什麼問題上任隊長?」無疑的佐助刺激著鳴人「你...」鳴人氣到說不出話

看著快吵起來的兩人,寧次很無奈卡卡西倒樂的很「阿...阿..鳴人說吧。」


「我來這學校是推徵上來的,是上任教練看重我的實力才命我為隊長。你都不比一下我們之間的實力差,就命佐助為隊長,我不服!」聽完,卡卡西看向寧次「你說呢?」「尊重教練的決定。」恩....很漂亮的推託之詞。

卡卡西故做考慮的樣子「恩...好吧,那就讓你們比一場吧。」「沒問題。」這次換鳴人瞪回佐助,佐助也回敬他。哇哈哈~這下好玩了~~

 

 

場邊今日本來就要徵選,人就很多。可是場邊多了很多女孩子,不為了誰,就爲了場上的那兩個帥哥。

「鳴人~看這邊~~」「啊~~~那不是紅雲的佐助嗎!??怎麼會在這,跟鳴人站一起啊~~真不是普通的帥。」「鳴人~」「佐助還是本人帥~」

場邊不斷充斥的這類的話題,可是場上的兩人就沒這心思了。

 -----------------------------------------

拖很久終於發了第三篇~~超開心的說,ㄎㄎ ㄎ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喲~開心開心


 第二篇連結http://blog.pchome.com.tw/fp741852/post/1321262616

沒看前面的乖孩子趕快去看,進度還趕的上~~

凝雪 2010-11-18 09:53:31

啊!男人的戰爭!(毆!)
決鬥了!爽翻!
啊哈哈哈!鳴人太善忘了吧?
這樣歡迎教練是不好的哦!:p
佐跟寧次好合拍!啊哈哈!
佐助加油!!(私心作祟!)
大大也要加油!
話說,我好久沒來了……=﹏="

依櫻 2010-08-17 20:22:08

好看~~ˇ
我是乖孩子我有看第一二章唷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依櫻真的是乖小孩,要多照顧我優~
呵呵~去買冷飲請你喝,請問幾分糖?(拿出紙條)
西西西
2010-08-18 00:07:35
希荃 2010-08-16 20:09:18

接下來輪到我了!(握拳
我會盡量在三天內趕出來的(認真

版主回應
啊 哈...(苦笑
你太拼了,不好意思都是我拖到哩~
好好加油吧!期待你低!
2010-08-17 08:0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