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22:52:10飛翔的羽翼

我的名子呢(鳴綱) 全


 

 

 取自百度貼「阿綱」圖片區

 

今晚是聖誕之夜,在阿綱的家中那.....一雙褐色小小的眼睛不停的往外望。最後,還怎個人直接趴在窗戶的欄杆上,害著奈奈捏出把冷汗。

「科尼叔叔好慢歐~他會不會忘了送我禮物。」他噘著小嘴,奈奈端出杯可可,把阿綱抱了下來「阿綱,沒禮貌叔叔有來,應該就要高興了~且今天那麼多人都送你禮物了。」奈奈小聲責斥,小阿綱垂下頭「可是,我還想要禮物。」說著,門鈴響起。阿綱興奮的站起身「一定是科尼叔叔來了。」

 

說完,便一蹦一跳的去開門「科尼叔叔.....疑??」站在門外的並不是科尼叔叔,而是一個金髮藍眼的小男孩,正墊著腳尖按門鈴。最搶眼還是綁在他頭上的紅色蝴蝶結緞帶,男孩看著阿綱。從包包挑出一個禮盒遞給阿綱「送你禮物,我也是禮物。」男孩燦爛的笑著反襯阿綱一臉的困惑。

 

「我幫你取名子?!」阿綱驚訝的指著自己,此時奈奈走來玄關那「阿綱這小孩是你的朋友阿!」阿綱回過頭看著奈奈,搖搖頭「不是。」男孩依然保持微笑,一名男子從男孩身後走出來,手搭在男孩肩上。

 

「柯尼叔叔?!」這次阿綱叫對人了,柯尼摸摸阿綱的頭「阿綱好乖啊~喜歡我送的禮物嘛?」這次兩人同時傻眼「科尼,你怎麼可以人口販賣?!」奈奈急了科尼一笑「不是阿~奈奈他是我精心製造的機器人,進去說吧!」說著科尼便推著大家入屋內。

 

 

「你說這是你做的機器人?真的假的,連關節都看不出來,好精細歐。」奈奈抓起男孩,不斷的左轉轉右轉轉,轉著男孩都暈了「耶~他也會暈的,奈奈。」科尼抓住奈奈的手,才止住奈奈的好奇心「阿綱,你要好好照顧他歐~之前他的主人因病去世,我想有時你一個人有時在家很無聊,所以你不介意我轉送給你吧!」阿綱看一下奈奈,只見奈奈笑笑的點頭「謝謝科尼叔叔。」阿綱燦爛的笑,便隨後跑到男孩身邊。

 

 「我是阿綱你叫什麼?」「我還在等你取名子。」阿綱歪了一下腦袋想了一下「歐~那你以前叫什麼名子?」「鳴人,漩渦鳴人。」「那我還是叫你鳴人好嗎?」男孩愣了一下「恩。」阿綱手掌覆住鳴人的手「嘻。」突然科尼向阿綱招招手「幹嘛?」他小跑步「跟你說,他阿只要用心灌溉就會長高。」「真假?很酷歐!」小阿綱眼中閃著光芒「可是之前他一開始可是一個動也不動的機器人,是那他之前的主人用盡心力,才使他開口有了情感。」

 

阿綱看一眼鳴人,他不像剛剛那麼有活力。有點死氣沉沉的望著窗外「叔叔他很愛他的主人是吧!」科尼點點頭「他的主人叫海野伊魯卡,是一個好在不能再好的男人他的溫柔體貼都藏不住,可惜他早死了。唉~好人都不長命。」科尼深深嘆口氣,深深為那死去的摯友感嘆。

 

此時奈奈走到阿綱身邊「放心我們家的阿綱也很溫柔,很有耐心。我相信他總有一天會帶他走出黑暗。」奈奈為阿綱打打氣,也同時向科尼保證「好了,我想我也該走了。」科尼戴起帽子就走人。

 

 

 

 

 

就這樣,澤田家又多出一位男孩。而阿綱也做到了,男孩在這也開了心房。

兩個男孩的感情比親兄弟還親密

和親兄弟一樣有時會拌嘴、一起玩樂、一起搗蛋,有福同享有難 一起跑

 

 

一晃眼,兩名小男孩。從頑皮的幼童成為翩翩的青少年

 快基測了,兩人埋於書中。這天學校又將基測生通通留下直到7點多才放人「歐~~我的屁股要爛了。」鳴人揉揉屁股,在旁的阿綱淺淺一笑「你還有力氣耍寶。」就這麼兩人嘻嘻哈哈的回返住處,突然兩名男子擋住他們的路他們不介意繞了過去,可是那兩人又堵住他們的路。

 

「你們要做什麼?讓開。」鳴人不耐煩的說「你是旋渦鳴人。對吧!」「對,幹嘛?」「和我們走。」說著伸出手,要拉住鳴人的手「不要動他。」阿綱一慎怒打開男子的手。男子並不理會阿綱,兩眼直盯著鳴人「看?看屁阿!憑什麼要和你走。我們並不認識。」 「之後我們就會熟悉了,阿斯瑪動手。」說著便命令在一旁沉默的壯漢「軟的不行,那就用硬的。」

 

阿斯瑪掏出繩索和一塊布「鳴人,你先走。他們的目標,是你。」阿綱撇下書包「可是你.....」  鳴人猶豫「相信我,我可以擋一下子。」「我明白了。」鳴人退了幾步,開始奔跑「 我不會讓你稱心如意的,小鬼。」阿斯瑪甩起繩索,套住鳴人的腳踝。繩索一拉, 將鳴人拖到自己面前。

旋間蹲下身「真是不可愛的小鬼,乖乖聽話不就好了。」「放開他。」阿綱怒咆一個眼神的傳遞,瞬間阿斯瑪來到阿綱身旁。「是小鬼,就乖乖閉嘴。」說完一技拳頭,往腹部打下。瞬間的疼痛,使阿綱發不出聲音。

 

「阿綱!」鳴人極力掙扎,想衝去阿綱身旁「安分點。」旋間抵著他,眼睜睜看著一拳又一拳的拳頭,像雨滴般。落在阿綱的身上,即使他已咳出血也‧‧‧

 

看著阿斯瑪提起的右腳,鳴人心中一陣顫寒。阿綱閉起雙眼,準備承受這份疼痛。「住手!」所有目光停在他的身上,阿斯瑪也停下了動作「別打了,我和你們走。」鳴人顫抖著「不可以,鳴人。」阿綱痛苦的撐起身,氣猶若絲說著。「這才是好孩子。」旋間勾起滿意的笑顏兩人扶起,剛剛抵壓在地上的鳴人 「我會回來的。」這是鳴人最後一句話。

 

看著揚起的灰塵,鳴人終究被帶走了。他無力的闔上眼,清醒後,也不知是第幾天了。守在床邊的也只剩下媽媽了。

 

國中畢業了,他考上之前和鳴人一起承諾的並勝高中。一個人獨來獨,沒有朋友只是一個膽小鬼罷了。直到他遇見里包恩,把他揪回正常的軌道。也認識不少夥伴鳴人離開的第5年,他也高中畢業。是個大二生,同時擁有保護身旁人的能力。

 

 

 

 今夜,是他和鳴人認識的聖誕夜,獄次一夥人,浩浩蕩蕩來阿綱家慶賀。

 

叮咚~叮咚~門鈴響起「請問澤田綱吉在嗎?有快遞。」「真稀奇,都這節日還有人在工作啊?」獄次低估唸了一下,陪同阿綱簽收下包裹。

 

這包裹可真不小阿~眾人圍著這個包裹想著,藍波倒是很興奮的圍著包裹繞「哈哈哈~會是什麼呢??阿綱,藍波大人要這個禮物了。」「蠢牛,你給我滾遠點。」「哇啊啊~~章魚頭欺負我啦~~看我的厲害。」說著,又開始邊哭邊亂丟炸藥「藍波!!」阿綱大吼。

轟轟轟~~又是一團遭「可惡我今天非宰了你不可!」獄次暴怒,藍波又哭的更大聲邊躲著獄次的攻擊,一個不小心撞到了那個箱子。

 

箱子動了一下,所有人提起警戒,藍波也停止哭泣。不用主人拆禮物,禮物倒是自己蹦出來了「嗯~睡了真飽。」說完又坐回箱子,迷迷糊糊半睜著眼「鳴人...」這個人喚起阿綱五年來的想念,他也突然從迷糊中清醒急著出箱子,摔的狗吃屎。

 

他蹲在他面前「Hi,你要給我取什麼名子呢?」一樣爽朗的笑容,一樣的日子,重複了一件事情。

「鳴人,你回來了?」他不敢相信「我已經回來了,阿綱。」說著,便扒他的頭「是真的,我就知道你會回來,鳴人。」說著,便緊緊擁住他,彷彿這段時間為著他們的擁抱而靜止。

 

 

「他是誰啊?」

「我哪知,不過阿綱好像跟他很熟。」

「可惡,竟然這樣抱著第十目。噯!金髮的給我放開!!」

「ㄌㄩㄝ~阿綱修修臉。」

「藍波,不要亂講話。」

「呵~他們感情真好。」

 

「太好了,那孩子回來了。」奈奈心中念著

 

 

END~~

 

「怎麼辦?」鳴人突然這麼說「什麼?」阿綱疑惑,鳴人指著他們「好像誤會些什麼?」阿綱輕笑一聲「不用多做解釋,會越描越黑。」「歐。」

----------------------------------------------------------------------------

 各位親愛的讀者大大們,羽翼將這三篇合而為一。因為這是羽翼初期的作品,分段分的哩哩辣辣的,每一篇又很短。 

所以我改良的一下,希望大家會比較喜歡這個文風。

 

 

 

 

 

 

 

下一篇:血染﹝1﹞

ξ 阿夜夜 〃 2009-02-02 15:15:17

段落似乎有點問題的說……@   @
記得要有句點喔!:)

加油吧!

版主回應
我承認後面很草

每次打到尾時都不知如何收尾(修練去)
2009-02-04 1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