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9:55:47飛翔的羽翼

相依(迪井) 5 修改了




急忙逃出的井野和迪達拉,正快出木葉大門時「井野..」.井野被一位中老婦

人拉住,老婦人眼眶泛著淚水。井野不領情的推開婦人「走開,老太婆。」
 
婦人的淚水一顆顆流下「井野你不認的我了嗎?!我是你媽阿。」



婦人又再度拉住井野的衣襟,阻止井野前進。井野抽起苦無,正要往婦人刺下去

時,砰~~一陣巨大的爆炸聲響起。大大的火字漸漸倒下。引起不少忍者注意,迪

達拉抹起一股邪惡的嘴角,舔舔乾澀的薄唇「中計了。」井野也輕輕一笑
 
「看來是醬子。」婦人睜大雙眼「女兒,妳做了甚麼?!」井野斜瞪她
 
「就像你看到的一樣。」「你怎麼可以那樣做?」「少管我,老太婆閃開。」
 
井野釋放殺氣,接著便拎起老婦人。




「我是不妳女兒。」說完便往旁一丟「痾...」婦人痛苦的呻吟。
 
井野心似乎有點悸動「金雀,走吧。」井野回過神「歐...」正要走時,又被絆住了
 
井野看一下腳邊。婦人吐著血「井野.....別走...不要走」



迪達拉走近井野拎起婦人「她不是你女兒,滾。」迪達拉在婦人耳邊大聲的吼
 
便重重摔下。井野收起有感情的雙眸,一言不發,一路打打殺殺的離開木葉。





路上井野搓揉著頭,冒著冷汗「迪,我頭好痛,好痛。」
 
面色難色的倒在地上面對突然暈眩的金雀,迪一時措手不及
 
「金雀,醒醒阿!」迪達拉搖晃井野「好痛,真的好痛。」井野仍自顧自呢喃著
 
迪達拉橫抱起井野「你撐著點,我馬上帶你回去蠍大叔那。」
 
 
 
 
 

 

上一篇:相依(迪井) 4

下一篇:相依(迪井)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