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2:21:49悠妹

擁抱


轉貼--《文章》

據說‧‧‧
最甜蜜的擁抱是面對著面,一頭栽進他的懷抱裡,
靜靜地傾聽他的呼吸和心跳,在那熟悉的韻律裡尋求安全感。

最詩意的擁抱,是站在他的背後,
把手伸到前面抱著他的小肚子,臉貼著他堅實的背脊。
可以背著他垂淚;可以不用望著他,卻感覺到他的存在;
可以站在他後面,由他擋去世上一切的風雨。

而我最喜歡的擁抱是‧‧‧
當不開心時,他輕輕地拉我的手,
讓我的身體不由自主地,靠到他的懷中,
我可以聽著他在我耳邊,
輕聲地問:「怎麼啦?」
即使我背對著他,他仍在乎我。
他溫柔的把一顆不安定的心,
適時的拉回來,保護它,想它能不再受傷。


這個好文章和大家同分享

這樣好的〝擁抱〞!

我想我也有的~

不管是情人的擁抱或是寶貝的擁抱

永遠都是最棒的!

寶貝寶貝你們是我堅強的後盾喔

情人的擁抱可以很堅強 厚實

寶貝的擁抱真的很溫暖 可靠

雖然今天你休假天空不作美

來個打雷加下雨

害的我們原本的計畫被迫取消

不過有你在的地方都很珍惜

即使只是單純的在你家看電影

也感到很開心..

牽著你的手走過的地方都有回憶

希望越來越好

因為相知所以相惜吧!!



BY~小悠

上一篇:P.S我愛你

下一篇: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