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0:46:40悠妹

圍爐


今年過年 沒回台東

在台北吃年夜飯圍爐

天ㄚ!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合諧的感覺

我夢寐以求的全家人一起高高興興的吃飯

在吃年夜飯圍爐這天終於實現了

ㄧ家大小爸爸 媽媽 我和姐ㄧ起在家裡準備

要拜拜的食物和圍爐的飯菜

往常那種講話帶點火藥味這幾天都沒看到

好加在!!心裡真的好高興....

因為爸爸 媽媽講話有時總是酸來酸去

我也不知道怎麼幫忙>"<

今年我爸還大發慈悲給我們每人一個紅包

包含媽媽都有

真是難的的說...

多希望這份合諧感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多希望家中氣氛可以這樣不帶火藥味

這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啦!!

初一和阿公 阿嬤還有舅舅 舅媽ㄧ家大小

去那些姑婆 叔公家走春

吃飯 泡茶 聊天 雖然我們這些下ㄧ代去的人丁很少

很無聊 但是一年也只有這個時候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聯繫一下感情 也不錯囉!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今年台北年假期間

幾乎都在下雨也很冷

很冷很有過年的氣氛

但是下雨就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跑

總之不管天氣如何

還是要祝大家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鼠年行大運 !!





BY~小悠



上一篇:午茶

下一篇:家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