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3:09:35悠妹

同樂


星期六 天氣超好和姐姐們去西門町同樂

那天超熱的說....

好久沒有跟姐姐ㄧ起出去走走 娛樂一下

今天去那逛逛還去看電影

萬惡夜總會

這齣戲是講父子之情 和兄弟之情

是蠻感人的啦

只是片中很多地方是安靜之處

好像沒有很多高潮迭起

故導致侶侶姐小小瞇了一下

看完電影和曉秋姐和侶侶姐還有一位伙伴一起去

小小鍋的火鍋

因為看電影時爆米花和可樂就把我謂的差不多飽了

故去吃火鍋我就跟侶侶姐同吃ㄧ鍋囉!

很久沒有這樣輕鬆的出來

偶爾也要小聚 逛逛 連絡一下感情的丫!

開心呢~



--------------------------------------------------------------------------------


今天是上山精進的日子

起了大早開著媽咪的ㄅㄨ ㄅㄨ載兩位親愛的姐姐還有小云

ㄧ同奔向我們愛的那座山

開始開車上路之後 我就愛上了開車

今天的早餐真是豐盛

只有假日我才能享受這樣美味的早餐

太幸福了啦!!

久違了三個月沒有來培訓

真是想念我們小隊的夥伴

但是我們今天和隔壁小隊併隊

我們本是這小隊的夥伴

好像都把我們往常那樣開懷 自在的暢談的感覺

全部都收起來了耶...好像大家不太習慣在還沒有

很信任和很熟悉的環境下 訴說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可能連我也ㄧ樣啦!

因為我喜歡我們小隊隊輔的那份 率真

雖然常常都放牛吃草

我們要自己自立更生

但是那份隨性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盡情的暢談

那樣的感覺---真的好棒!

隨便聊就能聊到對自己有幫助的話

雖然我今天很少開口說話

但是我見到大家還是很開心的呦^0^/

好像在一個陌生的環境

我的外殼就自動防護

也被動了起來

這個應該是我要多突破一點的地方!

下次等都是我們小隊的夥伴時

再來ㄧ次暢談專於我們小隊的風格

悠然自在的暢談一番吧!!






BY~小悠

上一篇:人才

下一篇:Singapore &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