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3:16:39悠妹

送機

星期六就是孫大俠回國的日子

趙姐、我、孫大俠、小云、道靈

我們五個人一起去海邊走走看看海

看到海就很舒服的感覺

因為孫大俠喜歡所以我們就去看海囉

還到野柳去...那裡的海很漂亮

讓人有一望無際的感覺

還在那裡拍了好多照片

就是想在那樣美的地方跟孫大俠留下美麗的相片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而且下個月我很快就飛去那裡喽

去開法會也順便去玩

出國可能會有更心境的轉換和體會吧!

你回國我想到一首歌

沒有你的日子我好孤單

走 一個人走 走的累了 心卻碎了

愛 一個人愛 愛的哭了 哭的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麼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雖然我跟你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發展出去

但是就是想到這首歌可以呼應我的心情



或許這樣奇妙的感覺會隨著你回國之後稍逝

但是我相信這份道情、友情會直到永遠的囉!




BY~小悠

上一篇:感情

下一篇:P.S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