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3:00:27悠妹

好忙的假日...



呼呼~過了一個新年....我一月的假日都沒有休息過
還真是忙‧忙‧忙‧阿!!
從1/1培訓的那週日開始到這週只有休息一天的假日
真的好想好好感受一下〝櫻櫻美黛子〞的感覺
一點都不匆忙這樣多好阿!

除了一定要做的事情外說真的我還挺想休息的
這週六要考民法、結束後下午還要到正修排要去台東帶活動的戲劇
晚上還有尾牙,星期日早上還要再複習一次表演的戲劇、晚上好像也
還要去吃尾牙......
我的天押~行程這麼滿我都不用看書了= ="
隔天就馬要考管理學、國文段考了
我們還在趕場>"<

如果可以我還挺想星期日排完戲就回宿舍看書準備隔天的考試呢
不知道可不可以勒??


--------------------------------------------------------------------------------

呼呼~最近真的好想好好休息押!好想跟麻吉到某個地方去渡假
好好的放鬆一下,我連要考試了連拿書起來唸的動力都沒有
真的挺慘的~!但是還是要唸不然會被當掉
有時後還真不知道自己唸書的目的在哪裡?未來我的出路到底是什麼
我現在都還不知道,真的很納悶我到底要不要再繼續唸國貿
還是要轉科系,Who can tell me the answer?
我想應該只有自己知道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