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00:35:13悠妹

開不了口



謝謝你~謝謝你對我還是那麼好
我知道你對我還是那樣有心
雖然我不忍心拒絕你...但是還是不得不跟你說清楚,
勉得你會以為我又接受你的感情~~
我跟你是不可能ㄉ~雖然現在大家都說年齡不是問題,
但是我覺得我們之間還是有距離,很高興有個人那麼喜歡我
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但是我想說的是...
我們應該只能做朋友ㄅ~!當情人不適合
你的世界我不太懂、我的世界你也未必了解~
不是我不讓你走進我的心、是我根本無法喜歡你..對不起
但是我很感謝你對我的付出.關心


希望趕快有個人能幫你療傷或許你對我還抱有一思希望
但是真的不可能ㄌ
或許~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
只要你把這樣的感覺記在心裡就好了
下一個人會更好...
祝福你也祝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