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19:57:00悠妹

近況



嘿嘿~又到了冷冷的十二月天了,說實在我在昨天才有明顯感覺到冬天來了
的感覺在這之前的天氣都那麼不穩定,一下冷一下熱真是很不尋常= ="

我是比較喜歡冷天氣的人~雖然會冷到不想出門,但是我覺得如果很冷的
天氣裡跟一大群好朋友聚在一起吃火鍋、玩樂ㄚ!都是件很美好的回憶喔
這樣大家在一起感覺很溫馨呢!!
今天又聽經濟老師說十二月對他來說有很特別的回憶
就是在大學裡有很多特別的活動,而現在回憶起來都很有趣
我希望我的大學生活也可以活的多采多姿,不失風趣也要兼顧課業
也希望大學生活真的是我這一生中最精華、最瘋狂、最充實的時光這樣
以後回憶起來才會感覺不虛此行!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的生活目標在哪裡?生活的重心是什麼?
有時候我覺得這樣的生活過的好茫然、好不充實,我希望快找到
我生活的目標,朝著這一方面努力,為未來做準備喽^_^


最近的天氣越來越冷了~各位親愛的朋友可別忘了要多穿幾件衣服唷
這幾天我想應該是今年最冷的吧!又要到了今年最精華的時間了
跨年~在這之前要先想個新的方向,檢討自己做不夠完整的地方、立下
新的目標、朝新的目標努力吧!
希望我親愛的朋友們新的一年都能順心如意、逐夢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