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00:34:25悠妹

開心的一天...Happy!!



嘿嘿~今天我們家怡苹上來台北玩喔!本來是早上就應該陪他的,帶是我因為太累
又貪睡所以就讓小潘陪他去動物園晃晃啦!!真是歹勢捏!讓你們等我們那麼久>"<


下午我們一起去西門町絕色影城看
〝恐怖夜車〞~~~片中很多《驚》的地方
果然很嚇人喔!想看的可以去看看喔!看完電影我們就在那逛逛順便買衣服、褲子
然後又覺得太無聊就決定去唱歌哩!大概唱四小時吧!!
終於讓我見識到怡苹自拍的功力了,只能用瘋狂自拍來形容吧.....呵呵呵
等他把照片上傳我就那到網路上喽!拍了很多相片ㄛ~~開心開心^0^/


好久不見了我的好姐妹,你還是一樣那麼開朗,過的開心就好哩!雖然我們相隔兩地台北、台中!但是我們低友情我想應該是不會減少的啦!因為我們一年至少都會有一次相約在屏山啦!我想我今年應該就會參加培訓了吧!ㄎㄎ你要不要一起呢??

總之~今天過的很開心喔!你應該玩的很累吧!不要太常很晚睡覺喔!這樣對身體不好捏~雖然我也沒好到哪但是我沒你那麼誇張啦!!呵呵
招待不周的地方就見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