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3:22:29悠妹

捨不得= ="





才好一陣子沒見面沒有聊天,想不到你
的生活又有了改變...
不知道你跟他有什麼變化嗎?
還是你依然在那裡打轉勒??


一個人一樣有他的美好...不見得兩個
恩愛的情人會比較快樂!因為再好的情侶
也會有爭吵ㄅ~
我也曾經羨慕熱戀中的情侶,為什麼別人有另一半
而我就沒有~~~曾經也很想交男朋友
但是感情的是急不來~!
時機成熟就會出現...



~~麻吉~~

我們要住校了,我心裡也好捨不得
我們會少了很多機會見面聊天...
也會更加ㄉ想你!
但我也沒有辦法= ="
學校跟淡水根本是兩邊~很遙遠
我不會不理你、也不會拋棄你
只要你心裡有我~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就算是天要塌下來了...也還有我們幾
ㄍ麻吉幫你撐著!


不要亂想..聽阿敏說你最近想不開
你在這樣厚~!有啥咪事情跟我說ㄅ
你要記住我們永遠都會關心你
友誼~是一輩子ㄉ事情
不會因為相隔兩地就變淡...只要我們都
用心維持~!
一定是更佳美好而不是越變越淡
其實,我也很捨不得你!
我也知道你都不敢表現出來,但是我聽你講話就知道了>"<


對不起,讓你失望!
我假日還是會回來呀!只是你都沒放假
我們要克服萬難出來見面喔!!
沒事多打電話關心一下彼此喽^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