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21:32:11悠妹

十八歲的領悟







我想~~是該學習長大、獨立的時候了!!不能總是每件事情

都有人打理好要學著自己來,對未來的生活充滿期待,但是我

就像被關在籠子裡的小鳥、想飛卻不能飛,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展翅飛翔!



好像領悟了很多但也說不上來,要學著面對每一件事情也要體

會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壓力和無奈!!或許很多事情無法馬上

接受但也要學習體諒,長大了,有種想飛的感覺,外面的世界

大又危險但是也要試著接觸慢慢的想做的事越來越多,更讓我

讓同這句話 〝沒有哪種高度可以滿足一顆想飛的心〞

正說著我的心情,我要學會更多事,學著堅強,能遇到事情不

逃避的人、當然此刻的我也希望有愛情的滋潤,充滿好奇,如

果有那麼一個人願意陪我面對風雨,那我當然很高興喽!!



很多話無法用紙筆描述,那就放在心裡細細體會吧~~^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