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23:08:51悠妹

最近真的好茫然歐~

呼呼~最近有種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感覺呢?

有時候明明就知道自己的方向和目標在哪裡但是

卻又提不起勁往前走,感覺一路上好像沒有一個

可以互相督促提醒的伴一起走過這難敖的一百八

十幾的日子,時間真的剩下不多了,我們就快要

考學測囉!但是我還在猶豫什麼呢?

真希望我的身邊有這樣的伴出現,跟我一起打拼

讓我也能有屬於自己的璀璨前程和未來!!

不要每次想到要自己一個人努力面對大考的壓力

就覺得好孤單好無助捏!不過這些都是在學校才會

有的感覺~在校外的我就顯得比較開朗活潑啦!

嘻嘻~!上來抒發一下自己的心情~也順便讓自己想

想未來的路要怎麼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