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22:36:32悠妹

一直以來的動力~

YA~終於快到我一直以來期待的日子
那就是參加〝成長營〞一年當中唯有
這三天三夜當中是最真實的自己!!
平常的自己或許會帶有很多很多的面具...
但是在這裡我可以放心的卸下面具、做最真的自己!
也是這個一直陪伴我長大的營隊給我成長了不少
不管在哪方面,都有些許的進步!
我想只要我們有一點進步,帶我們的大哥、大姊和
所有為育樂營、為我們付出的人一定會很開心~
也很感謝大伙們的付出讓我們有更大的改變^0^/

在這裡可以學到不同的東西、那種成長的喜悅
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只能化作感動讓我有更多
成長與感恩的機會!也藉由這個團隊讓我有把
心放空、歸零的機會,讓我有再一次的學習
每一次的改變都會好感恩~心裡就想將來一定要
回來回饋給大家,讓現代的青少年都能走向光明的道路!

每次只要想到小隊的團結整個氣氛營造的很棒、就很開心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這樣得來不易的感情~由此也認識更多的
朋友!也就是這個營隊讓我有動力向前邁進唷!
所以成長營就是我成長的動力、也讓我得到許多的快樂哩^0^/
期待中...*^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