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0:37:26bottle瓶子

【兩個我的對話】其一



【 :乾乾脆脆選擇放棄如何?】


【 :真的只能這樣嗎?】


【 :總比現在好多了吧?】


【 :一定要放棄‥?】


【 :一定要‥】


【 :可是我不想‥我不想就這樣放棄‥】


【 :你不是認定他是同情嗎?】


【 :‥‥可是‥或許不是阿‥】


【 :你就放棄吧‥】


【 :‥‥我再想一下‥讓我再想想‥】








【 :不想放棄‥那乾脆的去告白吧‥】


【 :我討厭尷尬‥】


【 :你可以告白後就不見人影‥裝死裝不知道這事‥】


【 :‥這是耍人情景吧?】


【 :你真的打算要在畢業‥?】


【 :說完後就不再見面‥那是個很方便的情形阿‥】


【 :可是‥也不會有後續發展阿‥】


【 :反正‥早說晚說都不會有後續發展不是嗎?】


【 :隨便你了‥】


【 :不要說隨便我‥我討厭‥嚴重的討厭這幾個字‥】


【 :討厭的原因‥是因為他吧‥】




上一篇:不想微笑

下一篇: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