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20:24:47bottle瓶子


這時間,我該在搞那什麼鬼網博的..

不過,= =我決定先發洩一下情緒...

整個情緒就是不佳

家裡電腦重灌這麼多次,什麼鬼網頁作業的也一起做了好多次..

尤其,我網博負責的部分..

是把在寺廟拍的照片...一一從書中對照出名稱用意什麼鬼的..

每一次都花頗多時間(其實也每一次都沒有完全做完檔案就掛了

怒!

整個氣.火.怒到一個極點

老師還加派什麼鬼法脈?!我動都沒動啦

煩!

以後有什麼活動,我都不該心軟答應一起(因人數問題

有什麼事,也不要不會拒絕的擔下

搞的自己焦頭爛額

好人!明明是我最不屑做的

這,是最後一次

整個就很想翻臉

第三次段考,名次鐵定後退...

可琳 2007-01-13 15:03:47

以後有什麼活動,我都不該心軟答應一起(因人數問題

有什麼事,也不要不會拒絕的擔下

搞的自己焦頭爛額


↑以上的內容

我非常的同意
也因為如此..
我才討厭參加這種活動ˊˋ
要是還有這類麻煩的活動
我會一起把你拉下來不參加!!我會記得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