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18:48:10芳芳

回憶

雖然在報台沒有留下什麼痕跡
但這卻是我最後一個很久之前留下的東西了
過去的 結束了 覺得苦悶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後悔
不適合的  走在一起終究會分散
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當然 雅芳 很久很久沒有用
也在也沒有聽人喊過了
那就這樣 結束吧

或許芳芳 或許 芳宇
我就是我 我還是我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也可能是一個有缺陷的人

過去的 無法再回頭

就繼續往前走吧

還有 不管經過多久的時間  這裡留下來的痕跡  我很喜歡
要是可以 我希望 就一直保留著  因為有些事情  是第一個
是無法抹去的  忘不掉 不管你最後變成甚麼樣的人 變得多荒唐


baek2.JPG


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