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7 16:18:27天字第一號之熊妹

Great summer

熊妹今年的四五月開始聽The Rasmus(雷斯魔)
沒想到他們竟然決定7/21~7/25要來台灣訪問
所以我7/23去簽名會
很勞累十點就去西門町排隊拿號碼牌
然後下午兩點半大家開始排排站等到快要四點才開始簽名
時間簡直過得不可思議的快速,簽名大概十秒就結束了
而且因為這是我史無前例第一次去簽名所以竟然忘記跟他們握手
_/我真是太笨了ㄟ
不過他們都有抬起頭看我啦哈

7/24下午三點半有小型的演唱會我和我男友還有他一個同事九點多去東區排隊
一條長龍坐在忠孝東路的走廊上
路過的人都不禁問幹嘛大家都坐在那邊排隊
然後得到一個他們不認識的團體名稱
摸摸鼻子走掉,大概心想:這群怪人...

好不容易等到中午發號碼牌
大概再排下去旁邊的店家都看不下去了
中午去吃個東西兩點半大家就很準時集合繼續排排站
唱片公司發了螢光棒
上了電梯進了演唱會的場地
大家趕緊挑好自己喜歡的位置
我站在最右邊第二排
其實位置的好壞能影響的就是能不能在最後得到一些特別的禮物
像是主唱唱歌的時候習慣會對著每個角度唱
最後鼓手把鼓棒和他喝過的礦泉水丟下來只有前面中間的人接到
看來我沒有站在一個絕佳的地理位置
不過最後還是有可愛胖胖的吉他手伸手跟我們右邊前面的人握手
所以,我開始喜歡那個可愛的吉他手了(原先是很喜歡主唱啦)

大概三四十分鐘演唱會精疲力竭地結束了
他們的習慣是唱完就直接走掉並不像日本歌手喜歡來個安可
當大家還希望有一絲安可的機會
工作人員就開始收拾器材了^^"

結束了這一場搖滾盛會
我要開始努力作論文了
What a wonderful summer this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