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16:18:26天字第一號之熊妹

熊頭熊腦--What's wrong with bear?

你規劃好你的生涯了嗎?
若是你大學畢業後工作了四年又讀了兩年研究所畢業
你第一件想要作的事情是什麼呢?
第一是找個好工作嗎?第二是買車子買房子嗎?第三是是結婚嗎?

我一向是個未雨綢繆(俗稱想太多)的人
但大學畢業之後到目前為止我的人生幾乎不曾照著我的規劃/夢想行走
計畫只是在我腦中,但是外力似乎比較有力量
只有當開始忍受不了生活環境的時候才是我下定決心改變的時候
像我受不了北部就跑到高雄工作,後來又受不了就考上營養師執照和研究所回到台北
我感覺這種感覺又來了,巨蟹座的人總是有些第六感...
我得準備明年研究所畢業之後我再一次的蛻變計畫...now...

最近我很嚮往異國/旅行...
因為我幾乎厭倦了跟交往很久的男友到後來都有相同的相處模式
事實上我只想跟他一起生活但並不想有小孩以及與他的家人一起生活
不知為何我覺得自己是個孤獨漂泊的人
我想找個好工作,錢一半存起來一半投資,我想要每年都去我想去的地方自助旅行
我不用生活的太豪華
我的生命不需要用外在華麗妝點空虛
我是個實在的人,我真心的希望將來真的能成為我想像的那個人
但是真的有人能真的支持我跟我生活一輩子嗎?
這似乎是另一個夢想...

但我並不是孤獨一個人生活在這島上
也許有一天我得找人好好談談
生命總會找到他們的方向,往好處想也許將來某人會加速我的願望實現也說不一定
原本我擔心這篇文章到結尾會太過憂鬱灰暗
不過我的生命似乎又找到了方向

I'm just fin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