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8 01:18:26天字第一號之熊妹

眼淚要黑的才厲害....熊妹曰

今天為了趕報告,認真地堅持好幾個小時不在網路上閒晃
如果我每天都這樣的話
我應該早就做好我的報告了吧??
不過我不是最誇張的
我同學某天要報告,當天凌晨還在寫材料與方法(附:材料與方法是在報告的中段)
不說了點到為止,她可是我在班上的好朋友...哈~

最近實驗室的狀況不太好
東西壞了沒現貨買,現在公司都減低營運成本實施零庫存嗎?
等個貨要十天到三十天,這就算了以時間換取零件
機器壞了排著修,沒壞的被修了卻壞了
工程師老說忙,卻推託著說這樣也可以做實驗
可以做還叫你來修做啥呢?
我憂心 這些詭異昂貴的機器有沒有修好的一天?
我明年要畢業呢...

另外一個狀況不好是人事問題
讓我思索著 究竟 處事態度強硬的人 外加有砲必放不怕得罪別人的大嘴巴 附帶自己絕對不會錯主義:千錯萬錯打死不認錯,還有,順我者昌,逆我者...有機會就捅你
在這年代適不適合當領導者呢?

唉啊不能再描述了,被發現我就等著被捅吧.

這些事情,讓我今天欲哭無淚。

所以想著,如果可以流黑色的眼淚,其實蠻適合我的心情的,而且感覺也蠻時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