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5:07:53損友至尊

吃素....
那期間每天不就
高麗菜.空心菜.a菜.地瓜葉.金針花.海帶芽.....
阿!!再來個小僵絲.....過日子!!
丟個前三樣就是一道青菜湯(或許來個小僵絲會更好)
要是很餓的話.....
就再來一團雞絲麵or維力雜醬麵(素)or菜市場麵條(不知道那個是啥)
就這樣日復一日......

吃久了~~
難免會有感情.....是吧!?
於是我給它們取了個名字叫.....”青菜麵”

哈哈!
夠意思了吧!?

對了!
還有我的水果兄......小鳳梨!!!!
每天一定會吃到的水果.....(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旺季?)
天天有!!天天吃的到!!

有天,
話說老娘很黑皮的在享用我的水果兄!


突然
小弟對我大叫.....

”姐!妳不要再吃鳳梨了啦!”

”為什麼?”(嚇到)

”因為你講話已經很黃了!再吃鳳梨的話,那日本的A片會賣不好ㄟ!?”

”%*#$@...........”

(不好笑)


話說七七四十九天過後....

期待已久的4/28...禮拜六.....

早上的馬鈴薯沙拉
(耶~~裡面有蛋喔!!開心!!)

午餐的干貝粥跟Mr.林請的三杯雞
(我的第一口肉!!!超感動的....)

晚餐的牛頓香雞排!!!
(噓!......我上天堂了!!別叫我.....)


哈哈哈哈......
接二連三的日子.....

當然能吃就吃囉....
禮拜日的一頓大餐......

一隻兩吃烤鴨(一盤肉片.兩袋用炒的)
我個人就吃了近一袋!

廟當口的蟹腳肉魚翅羹共十二碗
我個人就吃了四碗!(因為沒人要吃!!)

那天晚上....我是撐著肚皮看完”放羊的星星”後才去睡覺!!
(睡前肚皮還是撐的!!)

隔天起床後....
我媽跟我說......

昨天晚上我睡覺的臉是”笑”的!!!!

哈哈哈哈哈............


再來禮拜一的迦楠園(豈能放過它咧!?)

中午十二點!
一向準時的我.....如期早到了!!

服務生帶著我到位子坐下.....

”那需要現在點餐嗎?”

”恩!鮮蝦三盤.花枝兩盤.花枝漿三個.雕魚一盤.鱈魚福袋.龍蝦沙拉三個.燕餃一盤..恩...那再來個蛤蠣....謝謝!”

”這都是你要吃的?”(傻眼)

”恩!”

過了一下子那兩個同事也到了也點完了食材!
就這樣我們吃了將近一小時後....

眼前的兩位同是已經攤椅子上說不行了!
但手裡卻還拿著冰淇淋猛吃......

而我還繼續點....
(ㄟ!吃到飽的!當然要夠本阿~~~~~)

...................

當我吃不下時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看著眼前圓滾滾的肚子
拿起被店裡薰到整件都是火鍋味的黑色薄外套
啟程回乾媽店裡.......


滿肚的眾生.....

我在超度你們!


”阿彌陀佛”







(END)

上一篇:煩惱咧!?

下一篇:束縛

Black-Pink 2007-05-06 00:40:59

看完整個很high.....

因為我餓了=..=

版主回應
親親魚魚~

要是你餓了
可以隨時來我家
我會下&quot麵&quot給你吃!!
傳說中的...
&quot至尊頂級特製青菜麵&quot!!

等你來嘗鮮喔~~~~
數量有限!
要吃要快喔!!
2007-05-06 22:46:05
黑笨 2007-05-05 17:44:26

充滿肉慾的女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少來了!
妳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我是不是充滿肉慾你應該很清楚才對!!

哈哈.....
2007-05-06 00:00:17
小女王♦ 2007-05-04 14:49:06

恩恩
開心的咧。

那我以後找你出去吃飯
都要故意去吃素(哈)。

走芭走芭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都OK阿!
只不過我會先等妳點素的完後,再點葷食!

讓你體驗一下.....
那天我在麻葉還有美樂蒂的感覺!

感覺就是....


很幹!!
幹到不行!!
(妳懂得!!)
2007-05-04 22:36:42